美容 > 化妆品 > 神助攻,手把手教你挑选不同年龄段所需要的眼霜

神助攻,手把手教你挑选不同年龄段所需要的眼霜

来源于:网络2017-03-29 22:08编辑:vdo
分享:

不同年龄挑选眼霜的产品也有一点不同但是如果提早出现了下一个年龄阶段的眼部问题也要使用下个年龄阶段的产品哦~已经产生的衰老性细纹,你再用100罐AA眼胶也是然美卵

18-22岁:属于青春期的年龄层,常见的眼部问题分别是:干燥、黑眼圈、眼部浮肿等。因为年轻,大肆挥霍青春,熬夜、追电视电影、死盯电脑、失恋心情郁闷这几大问题造就了上述问题的出现。

可以挑选一款质地清爽的眼霜,诸如眼胶质地类型、啫喱类型、水凝质地类型,以补水、保湿、改善黑眼圈这几个功效为主。第一次入门的话可以选择科AA眼胶、颜氏牛油果、AHC眼霜、兰芝臻白清润眼霜等。

英国AA海藻芦荟眼胶

这款眼霜本身是啫喱质地,有着非常滋润的效果,很适合眼部木有大问题且需要保养的妹子们,如果是20岁以内的妹子也可以选择AA的这款眼胶,平时除了可以作为眼霜使用,还能够敷眼膜

ahc眼霜第四代

AHC的这款眼霜质地非常的轻柔细腻,不过因为棒子国配方总是更改,所以,同个专柜都会有不同的质地出现,这个实在也是没办法的~最喜欢的还是第四代的这款,涂抹起来延展性以及吸收度都非常的好。

25-35岁:这个年龄层已经处于衰退的过程了,最常见的眼部问题分别是:黑眼圈、细纹、轻微眼袋、轻微松弛。皮肤本身处于衰退的阶段,细胞正在不断的退化

这个阶段应该注重对抗最初的细纹,提升眼睛光彩,维持年轻状态。必须要加强保湿,加强皮肤厚度和消除明显黑眼圈这几点。可以挑选具有保湿、紧致、淡化黑眼圈及抗氧化抗老功效的滋润型眼霜。

its skin伊思红参蜗牛眼霜

非常方便卫生而且有特色的眼霜,也适合出差人群携带,下面的按钮开关需要轴一下才能够挤出眼霜,这款眼霜本身滚珠是不锈钢滴~所以有着很好的安抚肌肤的作用,霜体比红蜗牛霜稍薄一点,延展性更好,更滑顺

丸美眼霜舒悦去淡化黑眼圈

这款眼霜可淡化细纹。眼袋。黑眼圈,提亮眼周,有效改善眼部问题,轻盈膏霜质地,渗透肌肤,补水效果极佳

35-49岁:此时皮肤处于成熟衰退期,这个年龄层最常见的眼部问题分别是:真性眼纹、眼袋、眼部色斑、松弛下垂。针对明显的眼周纹路,也不能忽略了眼部补水和黑眼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