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有了直发夹板卷发器,不在理发店花冤枉钱也能轻松拥有明星发型

有了直发夹板卷发器,不在理发店花冤枉钱也能轻松拥有明星发型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01:57编辑:vdo
分享:

今年的流行短发不再是内扣了,还是微微的往外卷,很有小女孩的俏皮壳子的气质,鼻部这张不知道是谁的美女,活脱脱的衣高中生,青春稚嫩。

如果每天到理发店去做造型,且不说Joy,tony什么的给你高额推销,就是简单的洗剪吹都不下百元,还不如买个好点的卷发器,自己在家DIY造型。

西门子电卷发棒直发器

西门子电器质量都超好,毕竟是大品牌,如果只是短发轻微卷不需要卷发器,这款直发两用的就可以轻松搞定。

直发器卷发棒

外形超级粉嫩的夹板两用陶瓷,调温电夹板不伤发,想要空气刘海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了。

中长发出门真的很需要好好打理一下,不然总是给人一种拖拖拉拉的不畅快感。中长发不管是拉直还是微卷儿,头发都一定要顺畅,看起来才精神有气质。

电卷发棒两用大卷直发器

想要顺畅的头发,还是要用梳子梳头发,程序繁复也很浪费时间,其实可以一边梳头发一边做造型,省时又省力。

金稻迷你卷发棒

有的脸型真的只有做梨花烫的发型,迷你的更合适,轻便易携带,出门装在小包里面,让你随时都有明星版的发型。

男生还是普遍认为女生留长发好看,尤其是长卷发,相当的妩媚有风情。

奥克斯陶瓷大卷卷发棒

手不太巧的女生可以直接用卷发器,每次头发不要太多,加热到合适的温度直接绕到卷发棒上面,想要成为女神10秒即可拥有。

雷瓦电卷发棒玉米烫

爱美的女生又对自己的巧手很自信,选择这一件直发卷发两用,想要什么发型都可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