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六款超好用的便宜精华液,个个好吸收毫无油腻,皮肤很快水起来

六款超好用的便宜精华液,个个好吸收毫无油腻,皮肤很快水起来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09:49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经常敷面膜,爽肤水也没少用,皮肤依旧干干的,涂个BB霜就觉得卡粉不服帖。那么真的需要一支好吸收的精华来好好补补水了。

如果我们的精华液比较粘稠,按摩半天都吸收不了,那就换掉吧。大家都知道一瓶大牌精华液都要上千元。对于每天都要消耗的精华,上班族确实吃不消。大牌不一定好用,便宜货不一定效果差。

下面几款价格便宜,但是口碑却超好,每一个都清爽好吸收的精华液,你又知道几个呢?

诗芝灵水光玻尿酸精华液

很多人喜欢去美容医院打水光玻尿酸,效果虽好但是比较贵,也比较麻烦。现在涂抹式的水光精华液早已经出来了。直接涂抹很方便,里面含有玻尿酸和蜗牛水光因子,用后皮肤特别水,有种水光的效果。

C.more皙摩精华液--中国人自己的小黑瓶原液,非常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肤质,吸收速度真心给跪了,完全可以替代兰蔻小黑瓶。

C.more皙摩精华液30ml

它的玻尿酸成分是那种极小的分子,渗透力超强,到皮肤上以秒速进入皮肤最底层补水,成分中还加入了维生素V-B5.3,它能淡化细胞中的黑色素,还能抑制色素的沉淀。补水又能美白,是每个人都会需要的一瓶精华。

素萃玻尿酸原液6瓶

定妆效果非常好的一款玻尿酸原液,也是影楼专用的。给新娘化妆前涂一层素萃的玻尿酸精华,底妆服帖度提升数倍,一整天不会脱妆。如果你经常涂BB霜卡粉,那么就它了。

收缩毛孔能力100分的皙摩毛孔收缩精华液!每用一次就能感觉到皮肤又细腻了一个档次。要说唯一的缺点就是容量太少。

皙摩毛孔隐形收缩精华液

在我们挤完黑头后,在鼻子上涂一层它,毛孔不仅不会变大,还会逐渐缩小,黑头就再也不会长了。脸上不涂任何粉底,素颜时皮肤特别细腻。

很神奇的国货老品牌迷奇,据说在20几年前就开始出口日本,在国外一瓶四五百元,因为抗皱效果很好,很受国外女人的欢迎。里面的成分是24k纯黄金打成粉状,金箔涂在脸上一抹就会化掉。

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精华50m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