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减龄的时尚套装,适合20岁左右的女生,不到百元就能穿出甜美感

减龄的时尚套装,适合20岁左右的女生,不到百元就能穿出甜美感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1:01编辑:vdo
分享:
衬衫背心流苏牛仔裙套装

内搭一件简单的学院风衬衫,大方减龄。蝴蝶结的系带,和外搭的背心裙颜色呼应。牛仔的流苏背心裙,减龄时尚。

花瓣袖条纹甜美包臀裙套装

花瓣袖的设计,很甜美减龄。后背有一个小镂空的三角形,很有个性感。整体修身,非常显瘦。

V领灯笼袖包臀裙套装

上身是V领的灯笼袖,有点宽松的版型,比较的显瘦。高腰的设计,显出大长腿。颜色清新,十分减龄。

连帽卫衣包臀中长裙套装

连帽的卫衣版型,比较减龄大方。有简单的插袋,很慵懒休闲。搭配的是中长款的包臀裙,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

针织衫格子背带鱼尾裙套装

内搭是非常修身的一件针织衫,外面包臀的鱼尾背带裙,非常的减龄好看。格子的图案,清新优雅。

翻领蝴蝶结背带裙套装

简单的小翻领,减龄大方。袖口有蝴蝶结的装饰,很甜美好看。外搭一件背带的背心裙,减龄时尚。

撞色T恤高腰阔腿裤套装

简单的T恤,搭配高腰的阔腿裤装,比较的清新减龄。衣身上有一个假披肩的装饰,非常的甜美。

撞色条纹高腰蓬蓬裙套装

简单的撞色条纹上衣,有一点点宽松的感觉。裙装是高腰的蓬蓬裙,非常显瘦。而且两两叠加的版型,洋气大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