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手指黑的女人选这几个颜色的指甲油,大气又显白

手指黑的女人选这几个颜色的指甲油,大气又显白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3:02编辑:vdo
分享:
Stillgirl指甲油可剥可撕拉

最新时代的指甲油,不用光疗灯,省去了很多时间。不需要卸甲水,健康美甲!很轻松就可以剥下来,比较容易清理,可以随时随地想换就换。

可剥可撕持久指甲油

水性手撕裸色指甲油套装,瓶身精巧可爱,和普通的指甲油比可以直接撕下,省事又不伤指甲,里面还添加了乳酸钙成分,可以持久强韧修复受损的指甲表面。

韩国奶奶灰 无毒快干指甲油

冬天穿着厚重的衣服,选择这款韩国裸色指甲油,不管是奶奶灰还是豆沙 粉,都非常百搭又显白,错落的运用显得手指修长而大气。

裸粉奶奶灰指甲油套装

无毒无味的指甲油,奶奶灰也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一种颜色,整张可撕,简单又方便,随时变美,还可以与别的颜色混搭,别有一番感觉。

Joy cloud渐变可剥指甲油

很嫩的一款指甲油,每个女生都会喜欢嫩红色,不仅仅是体现自己的少女心,浅浅红色还显手白哦,快来演绎不一样的自己吧。

水性大亮片指甲油

这款超级炫,闪粉款式超级bling,不是很日常,不过喜欢高调的妹子大胆入。非常适合参加party的时候用,绝对是party主角。涂上也是挺持久的,无毒可剥哦,超级方便。

枣红温变指甲油

这款是安全无味的水性环保指甲油,没有绝对的牢固,不过洗澡不会脱离,可以维持大概一个星期的。颜色是非常流行的枣红色系,涂上没有异味而且很快干,还送了亮甲油哦。

可剥撕拉无毒持久指甲油

环保无毒型指甲油,不会掉色,可以直接撕拉掉,不会像普通的指甲油一样有难闻的气味,而且这种色系可以是手更显得白嫩。

吃土色南瓜橘指甲油

比较深的南瓜红色,涂抹后显得手的肤色很漂亮,味道不刺激,持久度好,非常衬肤白的色调,偏橙色也显得大气温婉,涂抹后光泽度极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