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平价又好用的防晒霜,入手N只都不嫌多

平价又好用的防晒霜,入手N只都不嫌多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8:11编辑:vdo
分享:
丹姿美白防晒霜

这款防晒霜非常好涂开,能够持久防晒,即使厚涂都不泛白,而且还有美白的功效,也很清爽,一点都不会油腻。

日本碧柔防晒霜

日本代购BIORE碧柔防晒霜,防晒霜可以做得这样的水润,一方面打破了很多人“防晒=油腻=闷=不舒服”的刻板印象,一方面却因为太轻薄让人担心会不会不够力。这款解决你所有的担心。

伊贝诗清透隔离防晒乳

这款防晒霜质地轻薄,清爽不油腻,一点都不泛油光,虽说防水性不叫弱,但是对于上班的mm们完全足够了,产品吸收后肌肤是哑光的,很自然

大宝防晒隔离霜

这款防晒霜能持久防晒,防水防汗,能很好的避免晒黑,而且一触即干,一点都不油腻,很清爽,而且量很足,非常实用的一款防晒霜。

温碧泉隔离防晒霜

这款是清淡防水防汗无油配方。日常上班,海边游泳 旅游爬山学车都可以使用这款防晒霜。真正的好用防晒乳霜,而且有夜间防晒,呵护你一整天。

泰国Mistine防晒霜

这款面部防晒清爽无油防晒霜,mistine专业级防嗮系列提供高效防嗮保护,广谱防嗮可抵御UVB/UVA对皮肤伤害,预防UVA会造成皮肤过早衰老,并及时修护皮肤受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伤害!

泰国Mistine防晒霜

这款防晒霜长时间全面隔离户外活动时强烈紫外线,使用清爽不黏腻,涂抹后肌肤不泛白!

百雀羚防晒霜

能够持久的防晒,而且上脸十分的清爽不油腻,防晒强度也是很强大,小瓶包装携带更加的方便,老牌子,非常让人放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