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8款既便宜又好用的修容单品,让你大脸变小V脸,尤其是第四款

这8款既便宜又好用的修容单品,让你大脸变小V脸,尤其是第四款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1:20编辑:vdo
分享:
ilisya 么么哒高光棒

含有云母、果油等成分,笔触丝滑舒畅,提亮五官,塑造立体妆容,含有自然营养保湿成分,不易脱妆,保持肌肤水润。

爱丽小屋双头高光修容棒

在合适的地方用Etude play双头修容棒,打上阴影、高光,会让你的整体轮廓更加分明清晰,瘦脸、隆鼻、修饰面部结构。能够修饰锁骨,让你更加骨感呢!

得鲜 高光棒

膏体看起来颜色很艳, 但是涂在皮肤上的时候会很透,不会很艳丽,非常自然。所以想修饰出小V脸的效果,这款一定可以轻松搞定,脸型变得立体精致,妆容效果也会更加漂亮。

恋意双头修容棒

这款双头高光修容棒,运用光与影,轻松打造立体小脸妆容,满足你的多种需求,质地是干爽丝滑,能精确的点到需要描绘的区域,菜鸟可秒变修容大神。膏状质地让妆容更加贴合肌肤。第二件只用1元。

美康粉黛修容棒

色泽自然,膏体比较软,易于涂抹,既要美美的又要清爽不黏腻,使用也很方便,让妆容更立体感。

PBA立体高光棒

打造充满光泽感的肌肤的秘密武器,在底妆后使用这只小小的高光棒,会立刻提升肌肤的亮泽感,轻薄透气不厚重,让脸部轮廓更立体!一抹让你更出众。

BOB 高光粉

光影魔术,明暗交替中,立体妆容魔术般闪现,光影变化间,神秘华丽变身。修容、眉粉、眼影一盒搞定,轻松拥有骨感鼻梁与深邃眼窝。

井田立体鼻影双色修容粉

这款双色修容粉亮效果良好的微粉白珠光及能够与皮肤浑然溶为一体的自然棕色组合,非常利于制造出五官的立体阴影,让脸蛋视觉上更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