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怀孕也不能太邋遢,孕妈都能用的口红,教你涂出一抹诱人的红唇

怀孕也不能太邋遢,孕妈都能用的口红,教你涂出一抹诱人的红唇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5:46编辑:vdo
分享:

现在很多年轻的孕妈就连怀孕的时候也要化妆,其实是可以的,只要选择绿色天然的彩妆就行,小编先来教你怎么样画好红唇,人漂亮了,心情自然也就美了,你说呢?

首先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不要直接去擦口红,不然时间长了会造成暴皮的现象,这样的话,还不如自然的好看。

美康粉黛醉美雾面丝绒口红

第一步:平时妈妈们化妆肯定要用到粉底液啊这类的东西来打底妆对吗?那我迷你用它干什么呢?往下看。

小蜜坊变色唇膏

用残留的粉底液来遮盖住嘴唇的边缘,当然这是针对,唇色较重的宝宝来说的,唇色浅的宝宝就不用了。

第二部:唇线笔宝宝们应该都有吧,就用它来画出你的唇形,因为每个人的唇形不同,自己掌握好度就可以了。

豆沙色按压式孕妇哑光唇膏

第三部:慢慢的沿着你画好的唇线,然后涂上你喜欢的唇膏,记得一定要把唇线和唇膏融合起来。

土家硒泥坊口红

第四步:要再次沿着唇线的弧度涂抹唇膏,并且要加深嘴角两侧和嘴唇中心的色彩,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有立体感。

只需要这四部,一个饱满的标准唇形就画完了,怎么样,是你喜欢的样式吗?

绿缘萝胡萝卜素变色唇膏

但是还有一点小编要说明,怀孕的时期,如果不是不化妆就受不了的话,还是不要画了,这样才会更加的安心,宝宝也会更加的健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