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睫毛膏来助力,放大双眼更有神

睫毛膏来助力,放大双眼更有神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0:55编辑:vdo
分享:
菲诗小铺黑杆睫毛膏

肆意纤长,大露美睫!!轻轻一涂变浓变密变卷翘。持久卷翘的同时温水也能轻松卸除!做个漂亮的懒女人so easy!

悦诗风吟极细刷头睫毛膏

刷头打造的纤细精巧,不仅刷上睫毛好用,就连平时难以下手的眼头睫毛和下睫毛也可以很全面的照顾到。膏体清爽,多刷几层也不用担心出现难看的“苍蝇脚”

火烈鸟睫毛膏纤长浓密防水彩妆

质地轻盈,能均匀贴服于每一根睫毛上,使睫毛魔法般持久卷翘。丝般滋润成分还会形成保护膜,使睫毛膏光滑柔软、富有弹性。

爱丽小屋M'Eye Lash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用起来真的十分容易上手,而且轻盈浓密,不会有下塌现象,有一整套的睫毛护理系列,很不错

得鲜3D极细睫毛膏

这款是3D睫毛膏,打造自然裸妆,根根分明,易上手,纤长不晕染。每一刷,纤长递增,每一根,清晰分明。

玛思卡华 纤长浓密卷翘睫毛膏

Mascara爆款单品,含有维生素E的睫毛膏,温水即卸,不伤眼睫毛的睫毛膏。神奇一笔,瞬间拥有迷人大眼

泰国Mistine睫毛膏

Mistine Super 400%增长,三步打造羽翼般浓密纤长睫毛,即使是最短最细的睫毛也能瞬间浓密纤长。

芮谜魅眼日夜双效睫毛膏

一款双盖设计睫毛膏,顶部旋盖打造日间加倍纤长,底部旋盖打造夜间浓密,一支神奇的睫毛膏,营造两种不同妆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