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美妆博主PONY眼睛大大的,使用的睫毛膏加密加长显纤长卷翘

美妆博主PONY眼睛大大的,使用的睫毛膏加密加长显纤长卷翘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4:28编辑:vdo
分享:

PONY大大的眼睛,小编真的是想到了睫毛膏。大大的作用都在于睫毛膏的使用,加密加长的睫毛膏,使得眼睛又大又明亮。

还有光美瞳会显得人的眼睛很突出,眼球很大但眼睛看起来很突兀。所以这就是法国女人为什么出门,必须要带睫毛膏和口红的原因了。

大大的眼睛,会有给人保护欲的感觉。如果是假睫毛可以一般不是专业的女士贴不好,所以一瓶卷翘纤长的睫毛膏是所有女人的必备。

insfree悦诗风吟睫毛膏

PONY大神推荐的,悦诗风吟极细睫毛膏。非常非常的好用,但性价比其实感觉还有点小贵。但刷上去的颜色很自然,不会有苍蝇拍。

睫毛增长液液

如果你觉得睫毛膏不方便,可以使用睫毛增长液。听说真的会纤长哦。像画眼线一样涂在睫毛根部。使用后真的有变化的哦。下图我会放细节图。

知名模特玛丽用过很多的睫毛增长液,但觉得还这款更好用一些,性价比更高,自然且纤长。

小头纤细睫毛膏

这种细头的睫毛膏很好用,刷起来的效果也很好。至少使用感特别棒,非常棒。只有用过才知道,和普通的使用感不同。

泰国Mistine睫毛膏

泰国爆款Mistine品牌睫毛膏,李玟等明星都推荐过。防水效果超好,又长又浓又卷翘,保持一整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