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眼线画不好?除了技巧你还应该挑选好用的眼线笔

眼线画不好?除了技巧你还应该挑选好用的眼线笔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4:43编辑:vdo
分享:

常见两种错误:不画内眼线只画外眼线,眼球和眼线中间有留白。只涂一笔,看得出笔触。

如果不想有妆感,画内眼线就可以。内眼线涂在睫毛根部的位置,外眼线可以没有,但内眼线一定要有!夹眼睫毛,这对于初学者来说很关键,夹翘了睫毛后内眼线就容易露出来,变得容易画了。

如果你是初学者,用点描法来填充睫毛根部的空隙,一点一点填,然后再用笔把它们描均匀。就不怕自己手抖了。

KISS ME不晕染防水极细液体眼线笔

防水不晕染,新手极易上手的眼线笔,这款眼线笔很流畅,而且很容易卸妆,真的是物美价廉的一款。

泰国Mistine眼线液笔速干防水不晕染

Mistine是泰国彩妆品牌,好评度极高,这款眼线笔笔头顺滑、高防水、不易晕染,初学者也可掌握。

外眼线可以塑造眼睛形状,眼睛较短,想让眼睛变长的MM在眼尾将内眼线拉长就好,眼睛有些下垂,只需要把较自然长眼尾妆的眼尾位置提高眼尾最后一端的高度,从最高端往里连接到内眼线,并将内眼线往外眼线加粗一些。

BEELY防水不晕染酷黑速干

这款眼线笔持久防水,不脱妆,极易上装。线条流畅质地很柔和。

ZFC纤细眼线水胶液笔膏防水不晕染不脱妆

打造自然妆容的一款眼线笔,软头笔尖,不晕染不脱妆,易上妆,线条纤细,性价比很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