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17年流行妆容预测,你能接受哪一种?

17年流行妆容预测,你能接受哪一种?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1:12编辑:vdo
分享:

【雀斑妆】顾名思义,就是故意在脸上画出雀斑的这么一款妆容。瑞秋布鲁克等国际知名化妆师预测,今年在ins走红的美妆趋势之一是防雀斑妆。其实这款妆容早在前几年就有流行的趋势,不少明星也都化过雀斑妆。

朵弥三合一气垫眉笔

眉笔的笔芯是三角塑性的设计,能够自然贴合眉骨,容易描绘出自然流畅的眉形,而气垫眉粉则能自动调节出粉量,轻松填充眉笔勾画出来的轮廓,最后再用眉刷刷一刷,画出来的眉形更加自然哦。

【晒伤妆】这款妆容也是国际化妆师预测的流行妆容之一,也就是在脸颊两边打上腮红,营造出一种被太阳灼伤的通红感。

双色花漾印章蘑菇腮红胭脂

泰国的一款腮红,外形类似于蘑菇,非常的小巧可爱。这款腮红是散粉质的,其中自带旋转腮红刷,只需用腮红刷蘸取腮红,接着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姑娘们别担心浮粉的问题,虽然这款腮红是散粉状的,但是粉质非常的细腻

孔凤春古典腮红胭脂

古色古香的一款腮红,包装非常的小巧精致,拿在手上的质感非常好。腮红的粉质很细腻,易贴合肌肤,画出来的妆感很好。这款腮红配带的腮红刷也很好用,刷头柔软,刷在脸上很舒服,有了它完全不需要再另配刷子。

【彩色眼线】正常人画眼线的时候,选用的色调一般都是黑色系或者棕色系的,起到一个着重眼线,使眼睛看起来更大的作用。但是今年眼线的流行趋势却是彩色,除了色彩多样之外,涂在眼睛上简直就是醒目的啊

自然婷时尚凝彩立体眼线笔

笔头纤细的一只眼线笔,笔头柔软、易于上色,一笔就能画出漂亮自然的眼线,即使是新手也不会画出熊猫眼哦。这款眼线笔是速干的,比较方便,完全不用出现因眼线没干而晕染的状况。

梦幻泪眼不晕染眼线液笔

很多人都在使用这款眼线笔,因为笔头真的很纤细,画出来的眼线若有若无喜欢淡妆的姑娘画一笔就可以了,如果喜欢重妆感,可以叠加描画,画出来的效果都是非常赞的哦。

【彩色眼睫毛】有了彩色眼线,再怎么说也得有彩色睫毛啊,要画也得画一套不是?实际情况也确实是如此,很多明星在使用彩色眼线的时候一般都会用上彩色睫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