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都说眼角纹可怕,但法令纹更显老,几滴它擦脸,补水淡纹肌肤细嫩

都说眼角纹可怕,但法令纹更显老,几滴它擦脸,补水淡纹肌肤细嫩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2:52编辑:vdo
分享:

女人一到了年龄, 就会被各种肌肤问题苦恼。眼角纹、法令纹,还有一些暗斑等,都会看起来很显老。

很多人都说眼角纹很显老,但作为爱笑的女生都知道,法令纹才是最苦恼的,而且很难消除。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对于脸上刚刚冒出细纹的宝宝,这款补水保湿面霜效果真的不要太好,同时对肌肤暗黄改善它也很棒,可以说是一款全能美容蜜。

千纤草芦荟水

除了我最爱的芦荟水,这个系列还有玫瑰水、丝瓜水、苦瓜水等等。补水保湿,还能抗辐射,经常用电脑手机的宝宝赶快备一瓶。

睡前,用热毛巾敷在法令纹处,热气会让毛细孔扩张,舒缓面部肌肤。同时配合基础护肤品,增加补水。

锦荣花银耳嫩滑补水露

特别介绍这款银耳补水露,其实在护肤中银耳一直都有很棒的效果,但银耳的补水产品不多,这款银耳嫩滑补水露很好补充水分同时,平缓皱纹,光滑肌肤。

花田微香玫瑰纯露

这一瓶玫瑰纯露是我一直在用的,我的皮肤是属于本身比较干燥的,光用水是不行的,这款玫瑰纯露每次也就一两滴,补水满脸的水润嫩滑,超好吸收。

皱纹的产生最基础也是源于肌肤缺水,除了日常的基础补水护理,还有一点不能轻视,就是面膜的使用。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常用海藻面膜的MM都知道,海藻小颗粒在吸水后十分饱满,敷在脸上直接就是水当当的,可以配合前面介绍的水水自己DIY哦,效果翻倍。

珍珠美人自然纯珍珠粉

珍珠粉很多人都知道,早在《本草纲目》中也有记载,不仅可以淡痘印,还能提亮去黑头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