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穿上一款好看的果冻鞋,就像请脚丫子吃冰淇淋,萌萌哒

穿上一款好看的果冻鞋,就像请脚丫子吃冰淇淋,萌萌哒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4:07编辑:vdo
分享:

小编今天想为各位爱美的美眉们推荐一款萌物——果冻鞋。今年超级火哦,关键是上脚美啊!

冰淇淋果冻鞋

很诱人的圆筒冰淇淋设计,好看又萌,充满童趣。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还有什么比高颜值更有说服力的呢。适当的穿衣打扮技巧还是可以补救的,一款亮眼吸睛的果冻鞋就够了,这款柠檬花的特色上脚超清新。

果冻透明女凉鞋

柔软塑胶果冻鞋,穿的非常舒适!大花朵是雪纺纱,很可爱娇0艳动人,喜欢就不要错过哦!

蝴蝶结人字拖花

这款果冻鞋秀气百搭,尽显淑女气质,蝴蝶结充满着少女的气息哦。

如何选一双果冻鞋呢?无论你穿多少它都能很好的替你遮掩,虽然没有凹凸的造型,但却能留住一个神秘的身影,这就足够了,这款夹脚的设计超级舒服方便哦。

平底水钻果冻凉拖鞋

非常好看的一款凉鞋,如此独特的你,不备上这么潮的一款鞋?穿上它,赚够回头率!

这款人字拖的设计,脱穿更加方便哦,而且更加清凉哦。可以很好的盖住MM们的脚面,即是肉肉脚上脚也是美美哒!

夏季真皮水钻夹脚平底凉鞋

水钻镶嵌,精致漂亮。上脚舒服,美观与舒适并存的一款好鞋。

时尚浅口果冻鞋

防水防滑,穿上这双鞋,下雨天也能保持好心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