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马油5款经典货,爱美容爱护肤的小妖精开春就要滋润你的小脸蛋

马油5款经典货,爱美容爱护肤的小妖精开春就要滋润你的小脸蛋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8:11编辑:vdo
分享:

马油有强大的渗透性,其富含自然营养素,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被视为护肤良友。

日本北海道药师堂尊马油保湿去痘印面霜

日本马油产品中当之无愧地王者,主要作用是滋润,保湿,抗敏,修护伤疤。

LOSHI的亮点在于,它并非是纯马油,而是添加了Q10透明质酸骨胶原,质地相对更稀薄,适合怕油腻的妹纸们日常使用

托尼魅力马油护手霜

滋润不油腻的护手霜,通过马油的养护为双手带来呵护,为双手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预防水分流失

日本北海道 LOSHI马油 身体润肤乳

含天然保湿成分,和植物精华,隔天即可发现肌肤柔软细腻的药用乳霜,能有效对抗肌肤干燥,容易渗入皮肤,不油腻。

日本PELICAN公司是拥有60年香皂制作经验的老铺,所有产品重视纯天然和手工制作,旗下产品在日本的口碑网站好评不断。

北海道泥炭石清爽控油洁面皂

可以用做化妆打底和脸部身体的保养,另外还具有抑制色斑等功效。

巧用了高级品牌感的橙色作为包装设计,瞬间让一款亲民的马油面霜产品华丽的变身高大上的样子

九朵云马油面霜70g补水保湿淡疤马油膏

对痘印疤痕有修复作用,同时兼具抗皱,去办,细腻平复肌肤的功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