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香水到底有没有保质期?看完涨姿势了

香水到底有没有保质期?看完涨姿势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8:53编辑:vdo
分享:

说到香水的保质期,必须先聊下香水的成分,众所周知,香水是由香料+酒精溶剂组成,香水里最多的成分是酒精,试问酒精会过期么?俗话说酒是陈的香,没有听说过酒过期的,但是注意哦!这是密封状态下的酒。

小黑裙走珠香水小白红金裙地球女人淡香滚珠

这款香水最受年轻女孩子的喜爱,自然清新,持久留香。小黑裙系列是专为温柔感性的女性量身定制的,丰富的香氛将女性的纤细灵动的感性演绎得恰到好处。

胭雨阁原创手工调制女士清新持久淡香水礼盒

香水礼盒,由八支喷雾香水组合而成,文艺脱俗、素雅古典修心,全手工打造,自然幽香,一花一木,一果一草皆有情,清雅脱俗,只为寻找内心世界的平静,物美价廉。

最重要的就是保存的环境如何,如果保存得当,10年之后味道依旧可以很好;如果保存的环境恶劣,短时间内就会变质,变质的香水是不可以使用滴!

亦莲香水女士持久淡香水学生

清新淡雅的香气,持久淡香,展现了女性的优雅气质,香气有力且不俗气,,尽显青春魅力和感官魔力。浪漫约会时,喷该款香水,能够释放女性韵味,营造出了一种婉约氛围。

香水应该存放在阴凉的地方,避免放在热空气及光线下,若将香水置于高温处,会使香水色调及香味产生变化,若想长久保存香水,可将香水加以外包纸包住,置于冰箱冷藏库中。

淡香持久清新正品送小样

轻轻一喷,让你瞬间成为自信,优雅,温婉,独立的气质女神!清香花香味道,给你自由的感觉,充满温暖舒适,仿佛置身花海,无比放松,无比荡漾!

香水代表着女性的气质与品位,更是专属于你的独有气味,适合你的香型不仅会将你的气质完美的体现出来,还能给你带来愉悦的心情。

名蓝奇遇香水女士持久淡香清新魅力留香

。天使翅膀的瓶身设计,塑造出精致与华美。灵感源于梦幻中奇遇女神散落出芬芳花瓣,清新淡雅韵味十足,低调而不张扬。清新花果香调,淡香持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