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水晶唇”特可爱,戚薇、宋茜给你示范

水晶唇”特可爱,戚薇、宋茜给你示范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1:36编辑:vdo
分享:

戚薇就特爱“水晶唇”,将水润感的唇釉点在上下嘴唇的中间部分后用唇刷晕开,很简单。

画法和眼唇妆相似,但要用水润感的口红,或者上一层唇蜜,樱桃小嘴不过如此。

混血感的美瞳和浓密的长睫毛如果再配上饱满的大红唇妆感会很重,涂上“水晶唇”后就好多了。

薇罗尼卡 水漾诱惑气垫口红

蕴含植物保湿成分,双唇娇嫩水润饱满,丰盈润泽的膏体,赋予唇部水亮光泽,细腻柔滑塑造弹力柔润双唇。

口红上嘴的深浅很好控制,像这个又淡又水润的唇妆就又提气色又自然。

韩国仙玫丝绒雾面口红唇膏

雾面哑光口红却不干,丝柔顺滑上色度好,汇聚了当下流行的主色调口红元素,铝质金属磨砂管体手感超级好。

宋茜的这个唇妆画法则是下唇涂满,上唇将口红涂在嘴唇靠里的位置后晕染开。

Chanel/香奈儿 炫亮魅力唇膏

光亮、如丝缎般的质地,轻盈的滑过你的唇瓣,创造出丝缎、光亮的唇色与唇部结合为一,展现丰润的色彩,从柔美的到冶艳的,自然的到精致的。

这个唇妆还是回归了咬唇妆的画法,同时让唇部有淡淡的光泽感。

Dior/迪奥 烈艳蓝金唇膏

传承经典一抹色彩,足以为你带来惊艳改变,缤纷色彩COLOR不同STYLE,每个女孩都可以成为女主角。

嘴唇上颜色的过渡和湿润的光泽感能让唇部看起来更饱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