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王节大降价,这8款好用又不贵的精华液,让你满脸胶原蛋白

女王节大降价,这8款好用又不贵的精华液,让你满脸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5:03编辑:vdo
分享:
端兰玻尿酸原液10ml

具有高效保湿能力,锁住水分,能使皮肤长时间保持湿润,促进透明质酸的数量,提高角质内层之间的聚合力,使表皮平整、均衡、亮泽。

C.more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含有桃拓酚成分,是非常非常便宜的。桃拓酚主要的功效是修复,所以可以解决毛孔粗大、色斑、肤色不均、皮肤下垂等众多肌肤问题。

EGF冻干粉表皮修护因子精华液

EGF能促进表皮细胞的生长分裂,使表皮细胞变得饱满、恢复年轻状态,对受损表皮拥有修复功效,它还可以促使胶原蛋白修复老化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被众多科学家誉为“美丽因子”。

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精华乳液

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可促进营养物质和植物精华的充分吸收,丰富的胶原蛋白及天然保湿因子,能软化角质层,提供肌肤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保湿理想的湿润度,增加皮肤弹性。

希芸御痕修护液精华液

御痕修护液跟嫩白修护液一样是无油配方,活性成分高,无油份,主要的功效是提拉紧致,没有糊脸闷闷的感觉,渗透力特别好!

韩国AHC高浓度B5玻尿酸

内含维他命B5,马齿苋植物提炼精华,具有活肤效果,不含油脂成份,不会造成肌肤负担,修复老死细胞使护肤亮泽,可让肌肤更健康水嫩适合所有肤质,特别适合干性,缺水,过敏及粗糙肌肤,眼部附近皮肤亦可使用。

水光针涂抹式精华

全新涂抹式概念,补水保湿,适合缺水干燥的肤质,补水控油,调节水油平衡,极速渗透补水精华,令水光针功效发挥,让你轻松拥有水光肌!

萱肌蜜酵母水光原液

萱肌蜜家新推出的这款原液,含有丰富的酵母成分,可以滋润干燥的肌肤,具有不错的锁水效果,可以减少肤质的干燥,使得肌肤呈现水润柔滑嫩白之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