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买对的眼线笔,才能画出最美的自己

买对的眼线笔,才能画出最美的自己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0:11编辑:vdo
分享:
自然婷立体眼线笔

眼睛小?没神?想要双眼又大又亮更有神!!!一笔成型,顺畅不间断!蓄水导流功能,令笔头出水饱满顺畅!描画线条更加均匀,连续画出400米不间断的流畅线条!

韩国极细眼线液笔

比很多大牌都好用的眼线笔,超长持久耐用,长时间不晕染,还很防水呢,价格也好看,喜欢的朋友赶紧收藏起来吧。

极细不晕妆眼线液笔

笔尖设计,极为顺手好用,笔尖柔韧细致,线条浓郁流畅,即刻显色,轻松勾勒出优美滑顺的眼部线条。轻盈快干的专业防水防泪配方,温和不刺激,超顺滑,不掉色。

不易晕染眼线液笔

记得刚学化妆的那会,总是把眼皮画的生疼,一不小心就变大熊猫。后来遇到这支眼线笔,惊奇的发现竟然一整天都不晕染,即使流泪流汗都没关系,哈哈~笔芯很柔软,轻轻一笔,色彩就已非常饱满。

明眸闪亮泪滴眼线液笔

特点是笔头特别细,设计贴心新手很容易上手不会轻易的断水,几乎可以不间断75米,并且,真的是秒干,画完几乎就干了,颜色的饱和度真的不错,不用描第二边一笔成型。

莉兹浓黑速干眼线笔

一笔顺滑,流畅显色!放大双眼!有了眼线的修饰,整个彩妆都显得更加明亮,人也感觉精神了很多。最重要一点就是,这款眼线笔,完全不晕染哟,防油、防水效果也特别好。

韩国the saem内眼线笔

这款眼线液笔在日本超火,在开架眼线液笔中属于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类别!含丰富保湿成分,对肌肤安全无负担,上妆+保养同时进行。防水设计,持久不晕妆,易卸妆,速干。描绘滑顺,显色度绝赞。

欧蒙防水防汗眼线液笔

比很多大牌都好用的眼线笔,超长持久耐用,长时间不晕染,还很防水呢,价格也好看,喜欢的朋友赶紧收藏起来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