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神笔轻轻点一点,遮住小瑕疵,打造完美妆容so easy

神笔轻轻点一点,遮住小瑕疵,打造完美妆容so easy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1:39编辑:vdo
分享:

遮瑕笔/遮瑕膏,是一种用来遮盖脸部瑕疵的一种美容工具,完美妆容的最后一步就是用它遮盖你脸上的痘痕,轻微的痣等,使脸看上去完美无瑕。

神笔轻轻点一点,遮住小瑕疵,打造完美无暇,so easy。

俏美人遮瑕笔膏遮瑕液双头

设计非常便利,一边是遮瑕膏,一边是遮瑕液笔,覆盖力更强,遮瑕力度杠杠滴!

特别适合有斑点肌肤、熊猫眼、唇部打底,眼部打底 眼部提亮、痘痘肌肤、受损肌质等。和一些一线大牌比起来遮瑕效果丝毫不差。

The Saem得鲜完美遮瑕液

1.5号为新号色,更适合大部分菇凉哦。遮盖斑点肌肤、唇部打底、眼部打底、眼部提亮、痘痘肌、受损肌质等都适合。

爱茉莉的这款遮瑕也一直享有盛名,膏体细腻,比较顺滑,持久度遮瑕力度也很不错。

爱茉莉双色遮瑕膏

这款双色遮瑕,可以自己调出想要的色号,小小一个盒子特别可爱,可以用好久了。

canmake三色遮瑕,可以调出自己需要的色号,使遮瑕更加贴妆,看上去也会更自然。

日本坎妹三色遮瑕膏

选择色号的时候,请选择和皮肤对应的颜色,要不然会上妆效果会不自然哦!皮肤白的妹子可以用来做阴影,修饰五官。

扬虹正品遮瑕膏遮瑕笔

设计有点像口红,但是遮瑕效果还是杠杠滴,关键性价比很高,可以稍稍把头削尖一点,用起来更方便啦。

这款遮瑕笔的设计更加人性化,可以直接拿在手里涂,只需要轻轻点一点,遮瑕就可以完美完成。

BK遮瑕膏笔

做唇部打底,遮眼袋等等一些比较细致的部位遮瑕时,就可以很得心应手地运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