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盘点8款既便宜又好用的洗面奶,肌肤嫩白透亮,你用过哪一款

盘点8款既便宜又好用的洗面奶,肌肤嫩白透亮,你用过哪一款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1:02编辑:vdo
分享:
泰国BeautyBuffet 牛奶洗面奶

温和配方,辅酶Q10和牛奶提取物水解乳蛋白以及芦荟提取物的混合物,有滋养皮肤亮白肌肤的功效,让肌肤更健康、通透。

悦诗风吟火山泥洗面奶

富含济州岛火山泥成分,具有控油能力和毛孔深层清洁能力!细腻的泡沫,能够清洁毛孔内部污垢,让油光和脏东西消失并有效收缩毛孔!清爽不油腻,让肌肤更洁净。

日本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120g

洗颜专科洗面奶含有丝胶蛋白和美容液成份,泡沫细腻丰富,富含保水氨基酸诱导体的细腻浓密泡沫形成的泡沫层,洁面的同时温柔呵护肌肤,保留滋润水分并且清洁毛孔和肌肤表面的污垢。

大宝美容洗面奶220g

无泡型, 性质温和,清洁皮肤。富含多种营养精华,润肤,延缓衰老,保持皮肤的天然酸性平衡,让娇柔肌肤呈现于外表,令皮肤更清新爽洁。经常使用可令皮肤细腻、富有弹性,同时本品也可用作洗浴奶液。

得鲜舒缓茶园茶树洁面霜

这款洗面奶和得鲜卸妆水是同一个系列,带走毛孔的垃圾和多余角质,深层洁净的同时控油清爽,使您拥有自然的光彩,舒缓压力,持久锁水,洁面不紧绷,对皮肤非常温和的植物性清洁成份形成温和丰富的泡沫。

希芸水漾沁透泡沫洁面膏

一款高性价比的含氨基酸洁面乳,无S洁面膏!易冲洗,不残留,不滑腻,清除污垢及残妆,保持肌肤爽洁柔滑。含保湿复合因子,洗后肌肤柔滑不紧绷。

日本千妇恋保湿洗面奶

在日本是以好用便宜,低敏感,无添加为号召的一个品牌,低刺激性,让肌肤莹润有光泽喔。皮肤喝满水,毛细孔就不会越来越粗大,看起来会比较紧致。

The Face Shop草本泡沫洗面奶

这系列洗面奶是The Face Shop家最经典的洁面产品了,洁面干净,功效强大,而且性价比奇高。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舒缓肌肤,明亮肌肤肤色,大众所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