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出门要有一个百变发型,时尚卷发器助你变身造型女王

出门要有一个百变发型,时尚卷发器助你变身造型女王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9:35编辑:vdo
分享:
刘海电卷发滚梳子

空气的刘海的美观可不是自己长成那样的,一觉睡醒基本不是翘起来就是已经直了,这样的便携的设计用起来很好用,处理空气刘海得心应手,造型十分小清新。

陶瓷卷发神器

陶瓷电卷棒是不伤头发的,带有液晶的温度显示,调节最适合发质的温度,出来的效果以及对头发的伤害都是最小的。

迷你陶瓷小夹板两用发器

小功率的夹板是学生族的最爱,学校不让用大功率的电器难道我们就不能爱美吗,款式小巧,放置起来也比较方便,安全不伤发。

陶瓷电卷发棒

卷发棒是多功能双层陶瓷的,采用负离子烫发不伤发,日常的空气刘海梨花头,大卷,等各种发型使用起来都很顺手,卷发一定要经常打理才能保持造型,卷发棒的款式也比较简约大气,很适合爱美的女生使用哦。

两用卷发器棒

这款卷发棒使用隔热套卷,降低烫伤风险,更采用精油棒体,让你再做造型之时更能呵护你的头发,适用于各种头发,无论你想做出长卷发还是直发,或者内扣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三管水波纹卷发棒

三管水波纹卷发棒具有蒸汽功能,在给头发做造型时,蒸汽水分子均匀深入滋养干枯发质,保护秀发角质免受高温损伤。

大卷内扣梨花空气刘海卷发器

这款卷发棒采用陶瓷釉,使用时不伤发,齿轮更能很好的保护皮肤,无论是波浪卷、还是甜美内扣、还是玉米烫都能轻松运用,使用起来更方便。

多功能陶瓷卷发棒

选用绝缘外壳可以保证使用者的安全,不易烫手,多一层保护,卷发棒涂层表面的陶瓷雾面材质,加上纳米精油材料,不但轻松效果好,也不易损伤发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