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老婆就用第二款洗面奶,温和、清爽、无残留,洗完脸不紧绷

老婆就用第二款洗面奶,温和、清爽、无残留,洗完脸不紧绷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19:04编辑:vdo
分享:
安米娜氨基酸泡泡沫卸妆洗面奶

这款氨基酸洁面乳富含氨基酸、迷迭香、茶叶等天然提取物,泡沫质地柔软,温和清洁,清爽不紧绷!适合各种肌肤使用哈!药监局备案,安全不刺激!

水泊兰绿茶氨基酸微泡沫

氨基酸表活洁面乳,温和、清爽、无残留。 洁面乳低泡,无膏体残留洗不净之感。洗后无紧绷及干燥感觉,而且清新、爽洁~ 水泊兰定不叫你失望!

阿芙玫瑰花瓣洁面晶

阿芙玫瑰花瓣洁面晶,深层清洁补水保湿控油洁面乳,纤柔花瓣呵护, 水润不紧绷。

pandaw潘达黄瓜补水保湿洗面奶

pandaw潘达黄瓜补水保湿洗面奶,深层清洁不紧绷收缩毛孔洁面膏,深层清洁, 水嫩保湿, 细腻泡沫 ,洁净肌肤。

净肌去黑头泡沫洗面奶

净肌去黑头泡沫洗面奶, 补水洁面慕斯, 深层清洁洁面乳,凯文老师亲研 ,解决毛孔粗大 去黑头。

露得清洗面奶

露得清洗面奶,净化洁面乳,深层清洁补水,保湿控油收缩毛孔,深层清洁 ,清爽不油腻 ,滋润保湿, 清爽透亮。

医格海元素控油保湿洁面膏

医格海元素控油保湿洁面膏,清洁 控油保湿洁,泡面丰富,用着清洁度强,洗完清爽,保湿。

芦荟控油牛奶洗面奶

牛奶洗面奶,芦荟控油祛痘痘印,补水保湿美白淡斑,,超柔和,挺好用的,味道很好闻,很温和,不刺眼,洗完不紧绷,很舒服。

马油洗面奶保湿洁面

这款洗面奶是纯马油提取不含激素和荧光剂,质地温和不刺激,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特别适合嫩白,淡斑,祛痘,去痘印,去粉刺,控油去黑头,去多年顽固青春痘等。

蜗牛原液去痘洁面乳

清洁效果很棒,早晚都适用,洗的很干净 保湿效果超好,洗脸之后脸上润润的,不会干涩 不是泡沫丰富型,很易清洗,很温和,不会过敏,效果不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