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听说大学生小仙女们都有的一支口红

听说大学生小仙女们都有的一支口红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22:29编辑:vdo
分享:

生活可以有很多的挫折和挑战,但是你仍然要早睡早起好好爱自己,不管怎么样都要活得漂亮

MAC/魅可口红持久度显色 子弹头唇膏

MAC子弹头是很多妹子的大爱,无可挑剔的颜色适中的价格,味道也很香,口红显色度很好虽然质地较干但是做好打底完全没有问题。

女生对生活更好的态度大概是hold得住路边摊也吃的起大餐,照顾的好自己的饮食起居也清得了自己的购物车。

韩国the saem小羊皮套持久保湿

这是韩国火爆的应该口红的牌子,新出的小羊皮包装很受欢迎,滋润度和保湿度都刚好,强烈推荐红管CR01西柚色,特别适合春夏季节,学生党的首选。

愿每个女生最后都能给自己买买买,跟妈妈给自己买东西那样也给妈妈买买买。

韩国匹诺曹朴信惠梦妆唇膏

今年的梦妆蜡笔可以说是由16号色带起的持续火热,涂起来很自然但是上色度很好,16涂起来还会特别显白,学生党搭爱的一个口红

最好的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比如你经济独立的时候,比如你越来越美月自信的时候。

爱茉莉爱心唇釉color lasting

说到便宜又大碗许多妹子的榜单中一定有爱茉莉家的单品,而爱茉莉的唇釉更是持续火热,今年新款上市的爱心唇釉更让颜控把持不住,不仅上色好持久度高还很滋润,强烈推荐的一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