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还在羡慕别人化妆好看吗?简单几步教你打造精致妆容

还在羡慕别人化妆好看吗?简单几步教你打造精致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02:08编辑:vdo
分享:

花和女人似乎是造物主赠与世间最美的风景。女人不空洞,不浮躁,要精致的生活、做真实而具有魅力的女子。如何做一个精致的女人,就从基础的妆容做起。

1. 粉底春天的妆容最重要的就是轻薄透亮,脸部看起来水润有光泽,首先确定自己的肤质颜色

美康粉黛鸣艳养肤粉底乳

不要为了追求白皙效果不顾自身肤色条件盲目采用偏白的底妆,同时也要根据自己需要遮瑕的部位选取遮瑕产品的颜色,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根据自身皮肤的性质特点选取底妆的质地,合适的底妆产品是成功妆容的至关点。

葫芦粉扑 水滴化妆海棉

粉底要根据肌肉的轮廓来打,顺序应该从脸颊开始,这里是最要强调的部分。脸颊—嘴唇周围—鼻子周围—额头—眼部周围—脖子。

2. 打阴影使用比主粉底暗1-2个色的颜色打阴影,打在低的部分:鼻影—脸颊影。

费欧蜜娜粉凝霜

使用接近自己肤色或稍亮一点的遮瑕膏,涂抹黑斑处,可以缓解黑色。

得鲜完美遮瑕液

使用绿色的遮瑕膏涂抹痘痘处,可以缓解红色。最后涂上散粉由下往上仔细轻拍,注意渗入到毛孔里。

3. 腮红常常看到左右两侧腮红的位置不一致,看起来非常不舒服。

依芙拉BB粉润腮红粉

为了让自己可以均匀打好腮红,首先对着镜子笑一下。鼓起来的腮帮部分就是我们要打腮红的部位。打腮红可以使自己看起来气色好,可以使用粉红色系和桔色系的颜色。

费欧蜜娜腮红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脸看起来小一些,可以打入阴影粉。通常比用的粉底要暗一个层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