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涂BB霜老是卡粉又脱妆,巧用这几款化妆品,妆容服帖自然又持久

涂BB霜老是卡粉又脱妆,巧用这几款化妆品,妆容服帖自然又持久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02:36编辑:vdo
分享:

偶的菇凉在化妆的时候总是会卡粉,或者妆容不服帖,容易脱妆等现象,你可以巧用下面这几种化妆品,它们可以帮助你让妆容更加服帖自然又持久!

精华液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加在粉底中,也可以单独使用,可以使肌肤更加水嫩保湿,同时还起到抗皱或者美白等功效!

C.more皙摩水润精华原液

在化妆前用这款精华液均匀 涂遍全脸以后在进行下一步,这样会使你的肌肤一整天都水润,同时还会有抗皱延缓衰老的作用!滴在面霜和乳液中都可以,如果觉得粉底过干,滴两滴它,就会很湿润了!

千纤草薏仁水

妆容发干主要是因为肌肤不够湿润,你可以用这款薏仁水泡面膜纸敷脸,这样可以给你的肌肤达到瞬间补水,水水润润的肌肤打底,妆容就不会浮粉脱妆了!

打底霜是化妆必备的,有的菇凉直接忽略了,难怪你的妆容不能够持久还又干燥,妆前使用打底霜这些问题可以痛痛的解决掉!

上海女人打底霜

这款打底霜是国货中的经典,他没有一点的油腻感,涂在肌肤上非常清爽又舒适,可以隐形粗大毛孔,痘印细纹等肌肤问题,让肌肤呈现白嫩光滑,同时让妆容更服帖持久!

美康粉黛珍珠气垫bb霜

有的菇凉还在使用老式的粉底,不仅不容易涂匀,而且妆感厚重,现在流行裸妆,所以这样的BB霜不仅妆感轻薄透气,最重要的是妆容持久又自然!

面部有瑕疵妆容自然就不够完美,而BB霜的遮瑕力没有那么强,所以遮瑕液是必须要有的!

得鲜遮瑕修容液

遮瑕液固然好但是不能全脸都涂,那样会让面部感觉很厚重,像面具一样,根据现在的审美,那是不好看的!

谢馥春鸭蛋粉

妆容不够持久的主要因素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没有定妆,粉可以让妆容更加持久而且吸除面部油腻,使妆容清爽又干净持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