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春季皮肤干燥起皮,这些便宜又好用的精华液,还你水嫩肌肤

春季皮肤干燥起皮,这些便宜又好用的精华液,还你水嫩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17:30编辑:vdo
分享:
希芸御痕修护液精华液

这款御痕修护液是无油配方,活性成分高,无油份,主要的功效是提拉紧致,没有糊脸闷闷的感觉,渗透力特别好,让你肌肤长效保湿。

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精华

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可促进营养物质和植物精华的充分吸收,丰富的胶原蛋白及天然保湿因子,能软化角质层,提供肌肤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保湿理想的湿润度,增加皮肤弹性,让肌肤充满活力。

C.more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含有桃拓酚,所以可以解决毛孔粗大、色斑、肤色不均,还你肌肤一个婴儿时期!使用一周后粗大毛孔开始缩小,肌肤白度提升,温和净化肌肤无刺激,肌肤紧致滋润无负担。

雅嘉莱玻尿酸人参保湿精华

小分子玻尿酸带动人参提取物及营养成分瞬间快速渗透,达到补水补充细胞所需营养!大分子玻尿酸瞬间成膜,牢牢锁住水分,保湿效果更持久!使肌肤嫩、润、弹、细、亮白!从根源解决肌肤缺水问题!

萱肌蜜酵母水光原液

萱肌蜜家新推出的这款原液,含有丰富的酵母成分,可以滋润干燥的肌肤,具有不错的锁水效果,可以减少肤质的干燥,使得肌肤呈现水润柔滑嫩白之态。

EGF冻干粉表皮修护因子精华液

提亮肌肤整体光亮度,改善肌肤弹性,从而达到由内而外自然美白!促使胶原蛋白修复老化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

乐敦Melano CC美容液

这款乐敦美白淡斑美容液很火爆,性价比超高,透明质地,渗透性及延展性都很不错。针对局部色斑、痘痕形成的色素沉积,VC和VE成分,美白亮肤,紧致毛孔,适用于任何肤质。

金丝玉帛黄金精华肌底液

能够触及肌肤深处,释放肌肤细胞水润能量,有效滋养肌肤,舒缓肌肤敏感,有效为肌肤减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