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你还在用手化妆吗?难怪你的妆容不服帖

你还在用手化妆吗?难怪你的妆容不服帖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4:29编辑:vdo
分享:

很多时候,早上化完的妆,过几个小时就晕妆了,跟化妆品有一定的关系,更多的是你用手去涂抹这些化妆品,不仅不自然还容易晕妆,以下两款工具,帮你免去用手涂抹粉底。

ZOREYA 便携不吃粉BB霜刷底妆刷

这款粉底刷类似于牙刷的造型,可以把底妆刷的很透彻,不吃粉,柔软细密刷毛,能够快速上妆,涂抹均匀不留痕,既可刷出自然又服帖的底妆,又省下时间。

KINEPIN今之逸品葫芦粉扑

赶着去上班、约会、着急出门,用手抹BB霜,不均匀又浪费时间怎么办?别着急,葫芦粉扑来帮忙,帮助均匀BB霜、粉底等问题,使妆容更加服帖,打造出美腻的效果。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对于女孩子来说,化一个淡淡的裸妆,眼妆部分很重要,只有画好了,才能呈现出自信的模样。

Rownyeon眼影刷眼线化妆刷子

对眼部妆容精精致度要求很高的妹纸,可以选择这款眼影刷,超薄,而且不扎眼,不但可以填充色,还可以画重点色,上眼影可以拉线条,立竿见影,可控度高。

other双头眉刷睫毛刷

睫毛刷+眉刷二合一,每次刷睫毛膏的时候,总会发现刷出来的睫毛像苍蝇腿,自从买了这款双头眉刷睫毛刷,在刷睫毛前刷一刷,睫毛根根分明,再也不会出现苍蝇腿这种现象,有时画眉画重了,用它一梳立马自然。

化妆小工具,平价又实用,分分钟打造完美妆容,秒变女神。

other水滴形羊毛鼻影刷

手残党是不是经常画鼻影都控制不好,打出来的效果总是不够立体,那是因为你没有一款好的鼻影刷,一只就能打造出鼻影跟卧蚕的立体效果,画出来的鼻音自然又大方。

贝览得伸缩便携式唇刷

各位美女们化妆是不是直接拿唇膏就往嘴上涂,说实在小编也是这样的,自从买了唇刷以后,才发现唇刷可以勾画出唇形,又可以控制分量,涂抹均匀,打造出完美的烈焰红唇。

利用化妆工具不仅能帮你打造出美腻又服帖的妆容,更能为你省去时间,既不会浪费化妆品,又能快速掌握化妆技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