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想要皮肤好,洗面奶要先用对

想要皮肤好,洗面奶要先用对

来源于:网络2017-04-14 11:53编辑:vdo
分享:
补水氨基酸洁面乳

此款洁面乳不含起泡剂,配方温和健康,避免对肌肤的伤害。超强渗透力,低泡也可以合理的清洁干净毛孔,达到清优质细毛孔的效果。

银杏泡沫洗面奶

富含银杏叶萃取精华,清洁油脂污物,使肌肤清爽不紧绷,给你一个好的面容。柳树皮萃取物,提供丰富的水分,让肌肤持久水嫩。

豆乳补水洗面奶

天然大豆发酵配合金盏花植物精华,性质温和清洁不伤肤。泡沫细腻绵密,有效去除肌肤粉尘污垢及多余油脂,肌肤自然清新舒爽。

清洁补水洗面奶

特殊清洁成分组合,亲水分子与去污分子同时作用,让肌肤持久清爽透亮。泡沫丰富细腻,洗净油脂和污垢,洗后皮肤清爽健康。

雪肌温和洗面奶

此款洗面奶含有纯植物精华成分,无刺激性物质添加,泡沫绵密温和肌肤。从肌肤底层清洁油脂污垢,疏通毛孔让肌肤倍感劲爽。

补水保湿洗面奶

黄瓜洗面奶除了控制脸上的油脂,还能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保证了肌肤的水油平衡状态,从而平衡油脂分泌,真正做到控油。

清洁保湿洁面乳

花瓣进行发酵萃取的提取物,具有舒缓保湿的效果,向年轻肌肤传递水润能量,保持生机活力肌肤。将营养更加深入保湿效果明显。

净肌去黑头洗面奶

慕斯省去了揉搓打泡的步骤,成分简单又经典,无任何有害添加的安全配方,对敏感肌肤也同样适合。弱酸性质地,温和洁净不伤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