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除了半丸子头,还有一款发型也红透半边天

除了半丸子头,还有一款发型也红透半边天

来源于:网络2017-04-15 21:32编辑:vdo
分享:

除了半丸子头,还有一个发型你一定要试试,那就是现在歪果仁圈里最火的Boxer Braid!拳击手编发。

将全体头发分成两部分后,抓住其中一边的一小部分头发将其分成三等分,开始编织辫子。

金稻卷发棒 速热不伤发 梳大卷烫卷发器

通过智能恒定温度和时间,自动完成各种程度的卷曲度。随旋转角度自由控制,让卷发造型从此简单易于上手。

在未用别针别住的一边,捏取一小缕头发,然后分成三个相等的部分,开始荷式编发(反向编发),慢慢的编织更多的头发,使得辫子更加的粗和长。

自动卷发器不伤发波浪大卷懒人神器

在任何角度、任何位置都能得心应手。神奇的魔法手能够简单快捷的切换左右旋转的方向和头发卷度,耐热,耐高温。有效的呵护发丝!

继续编发以至于没有多余的头发剩下,但是当达到你的脖子上端的时候,转变为普通的编发使辫子能垂直的垂下,辫梢进行绑扎保护。

电卷发棒两用内扣刘海蛋大卷短发陶瓷

卷发棒的最高温度能调到200最低130,温度提升挺快的。很方便,外出带也很轻巧,简单便捷,电线很粗,也有防触电的保护套。

另一侧的头发也同样是同样的编法,最后用你的手指轻轻的把辫子划捏,以便于有蓬松感。最后喷一些定型剂来固定你的辫子发型外观。

雷瓦电卷发棒玉米烫大卷发器拉直发夹板

z3烫发器30秒左右速热,开机即用不用等,稳定烫发温度,热得快,效率大大提高。

或者,你想处理的简单休闲一点的话,从脖子往下的部分就不用编了,而是松散的扎起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