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没有这些修容小物来修容,哪来精致的妆容呢

没有这些修容小物来修容,哪来精致的妆容呢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06:52编辑:vdo
分享:
kate修容粉

颜色组合过渡自然,2个色系,3种颜色由浅到深过渡,轻松打造立体妆容。除了可以做修容粉,还可以当眉粉呢。

mistine双头V脸修容棒

一头高光一头阴影,开口设计很像唇膏,转动出来几毫米就可以用了。如果不喜欢用修容粉的人,就可以选择这款修容棒。

得鲜高光修容粉饼

粉质非常的细腻,不飞粉,持久力超级好。包装小巧可爱,里面的粉饼也颜值超高,外貌协会必败。

elf高光修容粉

大脸变小脸必入的一款修容粉,白菜修容界的良心之作。好用百搭易上色,服帖自然、轻薄透气,立体妆容就靠它啦。

井田立体修容粉饼

这款CANMAKE的鼻影是一款平价而且实用性超强的鼻影啦,结合了深色修容和浅色的高光,颜色也非常的实用。

艺术课堂三色修容粉饼

一盘拥有高光,鼻影,侧影粉,眉粉,平面变3D,大饼脸更小更立体,圆脸妹纸变身巴掌脸神器,还能给你一个高挺翘翘美鼻子。自带镜子,让你随时随地补妆。

Ustar三色修容盘

由浅入深三色,高光,阴影,遮瑕,一盒搞定。作修容,轻松打造小V脸,圆脸瞬间变小。小刷子和小镜子都有,特别方便。

梦妆补妆修容粉

妆发际线粉超级好用,自然服帖,不易脱色,还可以用来修饰脸型,发际线不够完美的MM必备。一盒多用,超划算。

KATE双色V字脸修容粉饼

蕴含针对肌肤干燥的滋润精华成分,并且含有水溶性胶原蛋白,能够保护肌肤。粉质超细腻的,好用不贵。

CANMAKE花瓣雕刻修容粉

花瓣五色,内附小刷子,妆容持久,采用含有滋润成分的粉末,无论阳光和潮湿,都能维持鲜艳的颜色。让你少女心爆棚的修容粉,你怎能不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