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秒变大眼妹,双眼皮贴的正确打开方式

秒变大眼妹,双眼皮贴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00:34编辑:vdo
分享:

大眼妹双眼皮的妹子是很多女生羡慕的,内双和单眼皮的妹子一定很羡慕双眼皮,我们可以用双眼皮贴,所以我们要正确的使用双眼皮贴哦,内双,肿眼皮,单眼皮妹子使用的双眼皮贴和方法都不一样哦。

属于厚眼皮内双的, 建议买双眼皮贴,不要跟风去买什么胶水或者什么纤维拉长型的了 不出十分钟必垮!就往一面普通双眼皮胶布上探索吧 !

内双不反光双眼皮贴

适合眼部脂肪比较多和内双的宝宝们,这样能有立体感,眼睛也会变大不少,也有放大眼头的效果,眼部脂肪多的宝宝记得一定不能选择纤长型的哦,那样效果不明显,一定要选择型号大一点的,才能支撑起来。

卷筒蕾丝网状双眼皮贴

这款宽型双眼皮贴价格十分实惠,而且颜色是肉色,很隐形,特别适合肉肉的眼皮,可以支撑起整个眼皮,也很自然,不会脱妆,粘性可以持续一整天。

纤长款双眼皮贴 ,就是细细的那种,双眼皮胶水和纤维都可以一试,很多姑娘用胶水都会比眼皮贴更自然。注意胶水的原理并不是贴布一样故意弄出褶痕,而是将多余的肉粘到一块弄出的褶痕。

蕾丝隐形双眼皮

大眼睛女孩的这款纤长款双眼皮贴特别好用,销量也不错,隐形又很逼真,贴好很自然,持久性也不错,后续上妆不会影响,量很足,日常生活使用不会心疼,性价比高。

【572条】 双眼皮贴

,这款适合薄眼皮的内双妹子也适合单眼皮妹子哦,可以使双眼皮的纹理又深又清晰,用V字棒搭配使用效果更好,贴上更服帖,并且很好卸妆,不会导致眼皮松弛。

推荐单眼皮妹子双眼皮纤维和胶水哦~你们就在这两个上面摸索吧!眼皮贴对你们来说效果不是很好哦

624条配送剪刀+精美铁盒

这款纤维条使用起来很方便,只需要一拉,找好位置贴好,拿小剪刀剪掉多余的部分就可以啦,双面都是隐形的,特别自然,粘性也很好,也很舒适,对眼皮伤害较小,易上妆,也能让眼皮有记忆性,长期使用易上手

1、贴之前要保持眼皮洁净无油,不要把眼霜擦到上眼皮,也不要上任何眼妆产品。2、贴好之后再涂上眼部打底产品,这样贴布和皮肤的颜色才能一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