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8款好用到尖叫的洗面奶,就是这么便宜任性

这8款好用到尖叫的洗面奶,就是这么便宜任性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03:15编辑:vdo
分享:

清洁力度炒鸡棒,不紧绷不伤角质层,只要一点点就能打出绵密的泡沫,淡淡的清香很清爽,气泡很多,温柔不刺激 又容易洗干净 洗完脸又不会干干的感觉。

这款洗面奶的清洁能力非常棒!增添了具有优秀保湿效果的丝胶蛋白成分和美容液成分,有效实现了彻底清洁后的滋润感和清爽感的有效结合呢~

泰国牛奶洗面奶补水

这款洗面奶属于氨基酸洗面奶。特含6种天然精粹,选材源于自然,尽可能的减少洗脸的刺激。温和不刺激,洗完超干净。孕妇也可以用,价钱还平价,适合学生党。

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味,选材来自韩国济州岛的茶树提取物,洁白的膏体气泡非常丰富细密。最主要是便宜啊!囤多少都不心疼啊!!

用了很多洗面奶我发现,对于洗面奶的评定标准还是应该把清洁力度和温和度放在首位,不然效果也好不到哪里去呀。

洗面奶女深层清洁

一天之计在于晨,护肤的基础就是清洁干净面部。脸洗干净了,皮肤才能够更好的吸收后续的保养品!这款洁面乳控油深层清洁补水,味道好闻,温和不刺激。

曼秀雷敦女士洗面奶

每次洗完脸感觉好清爽,洗完嫩嫩的,价格绝对良心,用过倩碧,雅诗兰黛,平价好用,冬天晚洁夏天晨洁清洁力够,抵御紫外线,改善暗沉色素,营养滋润肌肤,防冻防裂。

要判断一款洗面奶好不好,有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先挤出少量的洗面奶,好的洗面奶应该有淡淡的清香,涂在脸上应该不会有油腻感,在脸上涂抹一小块区域,看看是否有不适的感觉。

韩杞洗面奶女深层清洁

洗了之后不干,不紧绷,泡沫很多很细腻,洗的时候没有疼痛的感觉,没刺激,很日常实惠!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舒缓肌肤,明亮肌肤肤色,大众所选!

洗面奶女美白补水

这款洗面奶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可以有效清洁面部,弱酸性的丰富泡沫包裹肌肤,彻底清洁肌底的污垢。还带卸淡妆的功能,洗完后还很滋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