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原来素颜也可以这么好看,5招教你化伪素颜妆,让你秒变素颜女神

原来素颜也可以这么好看,5招教你化伪素颜妆,让你秒变素颜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08:59编辑:vdo
分享: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画个淡妆,也有另一种说法为“伪素颜”。“你的素颜照真好看”,这样被夸想想都开心。其实大部分时候,她们的素颜照都是暗藏心机的,今天小编在这里教大家如何化好伪素颜妆。

伪素颜最重要最需要重视的部分就是底妆了。首先用轻薄的隔离提亮皮肤,选择轻薄透亮的BB霜打底,用遮瑕膏把脸上的瑕疵遮盖。完美的底妆可以让你的伪素颜成功一半。

伪素颜眉毛一定要画得自然,不能画得太重,先勾画眉毛的下线条,眉尾跟眉毛上方画的淡一点,用眉粉填满眉毛的空隙,最后用眉刷自然刷开即可。

伪素颜妆就是为了不让人看出来画了妆,所以眼影和眼线选色要以浅色为主,在眼头2/3处涂抹淡棕色眼影,用来提亮。选择棕色的眼线笔,拨开眼皮,画出内眼线,眼睛会变得很有神哦!

腮红可是可以让你气色好起来的利器。选择适合的色系在颧骨,脸颊处由下往上刷,每次刷腮红用量要少,多刷几次直到效果完美。

不要以为伪素颜就不用化口红了,先用一层润唇膏打底,选择跟腮红颜色相似口红。然后最后用蜜粉给全脸定妆,使妆容更持久,这样一个伪素颜妆就完成啦。

兰可欣气垫白皙BB霜

还有,要化妆当然少不了化妆品。这款BB霜具有很好的清爽功效,涂抹之后会感觉到清新的舒适感,帮你快速完成完美底妆。

俏美人遮瑕笔膏

脸上有痘痘的妹子也不用怕,这款遮瑕笔膏可以遮瑕肌肤上的痣、痘疤、雀斑、色斑等瑕疵帮你掩盖暗沉肤色,柔肤亮肤。

眉毛眉型是最能体现一个人气质的部位,所以我们一定认真对待这个部位。

画眉工具套装

像这款画眉工具套装包含了镊子、眉刮、眉刷等等,可以更见方便我们修眉毛。这款修眉套装便是我们所需要的,修眉时一步到位,如此方便实用的工具还不赶快收入囊中。

12支 眼影笔套装

画眼影也是非常讲究,它需要配合我们自己的肤色好妆容需求,这款眼影套盒就非常适合,使用也超级方便,简单易涂抹,晕染开来非常自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