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杨幂张馨予在用的防晒霜真的好用吗?女人三月不防晒,五月丑八怪

杨幂张馨予在用的防晒霜真的好用吗?女人三月不防晒,五月丑八怪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15:55编辑:vdo
分享:

三月了,春夏季已经来了,你还没有开始用防晒霜?奉劝你一句:三月不防晒,五月丑八怪!为什么这么说呢?

什么?其实是选不好防晒霜?觉得有的防晒霜太过于厚重,有的防晒霜又太过于泛白,破坏了妆容,而且还要补涂,觉得超级麻烦就不用了?防晒不仅是晒黑,而且是防晒老啊!皱纹,雀斑,暗沉很大一部分是晒出来的!

那么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盘点最适合带妆用的防晒霜,先从明星最喜欢用的,杨幂张馨予同款防晒霜说起~

白到发光的张馨予居然也在用安耐晒小金瓶,防晒霜其实是女人一年四季离不开的,明星更需要清透持久的妆容,所以选择的 防晒肯定不能油腻,清爽不油腻的按耐事啊,同时具备着强大的防晒力,防水防汗,夏天也不脱妆。

以为大幂幂也在用,明星用它的原因还是因为持久清透,易涂抹,呈现透明感,不带给肌肤任何负担,夏天后续的上妆也完全不会有影响,质地就像在用护肤品呢,SPF50+/ PA++++晒不黑哦。

ANESSA资生堂安耐晒防晒霜

资生堂旗下的王牌防晒霜,添加额外美容精华成分,防晒的同时还可以美白哦!有效锁水,上脸很水润,乳液质地,完全补影响妆容哦,持久防晒的战斗机,脸和身体都可以用,夏天一只安耐搞定~

温碧泉套装隔离防晒霜30倍

很多女人会忘记补涂防晒霜,那么选择一款持久防晒的就很重要,长达10个小时的防晒,添加温泉水和维c配方,补水提亮,防晒的同时还可以防晒斑和暗沉。

有时候上班快迟到了,或者懒得化全套的时候,可以选择有色防晒,集隔离,bb一体的防晒霜,虽然还是建议化全套的底妆,更加全面保护肌肤,但女人总有想要偷懒的时候,备一支这样的多功能防晒霜也是必须的。

美肤宝多效防晒霜

因为集合了乳液,防晒霜,bb,所以一支就可以出门,比素颜霜更多防晒的效果,添加了掌叶树提取物,美白淡斑,偷懒的时候一抹就可以出门啦~

欧诗漫美白防晒霜

ANGELABABY代言的防晒霜,添加珍珠粉,高达7.5小时的防晒,户外完全ok,添加芦荟提取物,还可以保湿补水呢!涂改液质地,延展性很好,一枚硬币大小就足够了,不用担心会不够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