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如果你真的要厚脸皮,请把我买的去角质还给我!

如果你真的要厚脸皮,请把我买的去角质还给我!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16:51编辑:vdo
分享:
春纪新弹力去角质素

周冬雨代言,小小鱼籽粒,大大吸附力,一周一次,真正去除死皮、不伤肌肤的角质素,孕妇可用!

DHC天然圆粒磨砂膏

敏感肤质也可使用的磨砂膏,以天然杏子的圆形细粒,可温和清除多餘角质,不带给肌肤负担。是特别採中、小两种天然的杏子磨圆製成的,磨圆的粒子不伤肌肤,适合所有肤质、使用后能去除暗沉,使肌肤恢復光滑、柔细。

泰国牛奶去角质凝胶

富含牛奶提取物和辅酶Q10,能温和有效去除皮肤死皮洁净皮肤,同时有效滋养皮肤,恢复皮肤光彩。

芳玑角质调理液

蕴含改良水杨酸和泡液藻萃取物Alogwhite,并添加甘草萃取物,清洁肌肤表层及毛孔内污垢,帮助改善肌肤粗糙、暗淡无光泽状况,塑造柔嫩晶莹肤质,配合化妆绵使用更有效。

植美村去角质啫喱

天然蜂蜜温和去角质,亲肤性好,能快速被肌肤吸收,增加肌肤弹性同时润泽肌肤,蜂蜜提取物与角质层的水合作用使老废的角质层软化,不仅面部全身都能使用。

韩束红石榴去角质素

清爽啫喱质地,温和软化表皮层,轻松祛除肌肤老废角质,特别添加石榴酵素,有助于肌肤平滑柔软,协同温和水润配方,令肌肤通透、莹润。

肌养晶去角质啫喱

软化角质层,彻底清除皮肤深层污垢和油脂,减少过氧化脂层的生成,防止皮肤色素沉着,延缓皮肤早期出现皱纹的现象,令肌肤白里透红。

伊思去角质磨砂膏

山竹是水果皇后哦~洗干净后皮肤滑滑嫩嫩而且很白净,味道很清新。每周一次就好,清洁角质层,让护肤品更好吸收,上妆效果也会好很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