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被韩国假护肤品骗了多年,钱包被掏空,还是国货护肤品好用又便宜

被韩国假护肤品骗了多年,钱包被掏空,还是国货护肤品好用又便宜

来源于:网络2017-04-18 18:05编辑:vdo
分享:

韩妆没货喽,虽然韩货之中不乏一些好用的爆款、热款、口碑款,但是它们都有国货可以用来替换的。有的国货甚至效果要比韩货好,价格也更加实惠,更重要的是,韩货宣传的天然,我们国货有过之无不及。

如果你喜欢经济实惠的护肤品,没必要死盯着韩妆,国货的性价比其实是比韩妆还要高的,下次再入手护肤品化妆品,不如选择国货吧,悦诗风吟、爱丽小屋、珂莱欧的明星产品,曾经的爱用品,下面这几款能完美替代掉哦~

悦诗风吟的绿茶系列一直是它们的明星品牌,主要是为了痘肌的平衡准备的,但小编用了之后觉得效果一般,吸收度没有宣传的那么好。

法兰朵樱花水乳套装

这一款水乳含有樱花精华,,给肌肤补充水分,提高肌肤的保湿活力,改善缺水和干燥的状况,尤其是它的香味十分好闻。

百雀羚深层补水保湿套装

一开始是被这套包装吸引的,瓶身颜色是清新蓝色,量很足,洗面奶清洁力强,水和乳液都是玻璃瓶身,乳液有泵头保护盖,设计很贴心,水很清透,乳液很滋润。

这一款因为它的粉质很细腻,而且控油效果好而著称,小编用过之后觉得它的控油效果定妆效果确实是不错的。国货之中其实也有像这个一样粉质细腻又能控油的散粉的,不少还带有养肤的健康功效哦~

经典怀旧国货紫罗兰沉香粉

这个粉粉可以当散粉用,用来定装和补装,也可以当香粉用。有的喜欢拿它调制粉底液或者粉底膏。淡粉的紫色,很适合我们亚洲人的黄皮肤。

nanda定妆粉蜜粉控油散粉

好用的一款蜜粉,用在BB霜之后,控油效果好~四季日必备,轻薄透明粉质比水分更加亲油的,快速吸收皮脂的同时不带走一点儿水分。

爱丽小屋的口红颜色都是比较少女色的,这一款的质地有点奶油状,上唇显色度比较好,是有点油状的保湿。国货中也有和它一样价格上实惠,而且它们的显色度和滋润度也不差哦~

包邮 by nanda口红唇膏

这款唇膏是特别显色饱和又滋润的唇膏,通过用量多与少,可以轻松打造自然滋润、或者显色饱和的妆容,高遮瑕哦,难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