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8款最受欢迎的祛斑霜,什么年龄段都适用,告别斑点做无斑女人

8款最受欢迎的祛斑霜,什么年龄段都适用,告别斑点做无斑女人

来源于:网络2017-04-19 12:20编辑:vdo
分享:
日本水光修颜霜

护肤科技的全新演绎,精华配方的超卓丰润面霜,其蕴含的多种尖端特殊成分,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防止色素凝结,同时,明显减淡细纹及皱纹,令肌肤彻夜之间的回复娇嫩动人,平滑亮泽。

美绿思草本祛斑霜

全新天然草本升级,一次解决8大面部色斑!3步深入肌底,消除顽固色斑不做表面功夫,美白祛斑、去黄提亮、白嫩肌肤一瓶搞定。

珍珠美白祛斑霜

内含珍珠水解液、熊果苷、VC衍生物等美白成分,有效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减轻皮肤黑色素沉淀,具有祛斑作用并有助于预防色素斑生成。还具有美白和调理肌肤的双重作用,令肌肤嫩白细致、光滑娇美。 ?

La blance美白祛斑霜

深深解决所有长斑人群烦恼,有效祛除晒斑、黄褐斑、妊辰斑等各类斑点,快速修复损伤,还原肌肤无暇净白!

绿力透白祛斑霜

纯植物药妆,无论你是遗传性的雀斑还是生完宝宝的妊娠斑,或者色斑、蝴蝶斑、肤色不均都适用。

新加坡神仙贵妇膏

女神俞飞鸿分享,郭天王嫂也在用,不老女神陈慧琳的年轻秘密,风靡全球的贵妇神仙膏,集美白去黄、淡斑、淡化痘印、嫩肤、收缩毛孔、去皱、等防过敏等多种功效合一的全效面霜,质地比较厚但一点都不油腻。

玛茜嫩白祛斑霜

核心之精髓VC磷酸酯镁,应对黑色素祛斑美白,进入肌肤可以滋养、保湿、细致毛孔,与维生素E有协同作用。

滨趣瓷白祛斑霜

草本智慧,养出嫩白幼肌,精准击退暗沉黑色素,守护你每一寸肌肤。活性因子深层修复,加快肌肤代谢,排除毒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