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精致自然持久妆容的秘诀,你肯定不知道~

精致自然持久妆容的秘诀,你肯定不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4-19 16:22编辑:vdo
分享:

不少妹纸总觉得别人的妆容又精致又自然又持久。而自己的很容易就融妆,这问题困扰着很多妹纸。但其实是大家在化妆过程中忽略了一些小细节和小技巧。如果学会了这些,大家也可以拥有完美的妆容。

▲底妆,有很多仙女每次化完妆脸和脖子的颜色不一样,这真的是蜜汁尴尬咯~所以化妆时一定要把涂脖子也涂一下哦。

泰国正品Mistine粉底液遮瑕保湿

很自然,很滋润,遮瑕效果也不错,持妆效果一整天不油腻,物美价廉的粉底液,细腻柔软好上妆。

▲遮瑕,不同颜色的遮瑕有不同的功效,你又知道多少?绿色的遮瑕膏是适合痘印,橘色的遮瑕膏是适合眼袋,还有黑眼圈,紫色的遮瑕膏是适合用发黄的皮肤,因为紫色他可以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

得鲜丝滑遮瑕液/棒完美遮瑕膏

遮红血丝,很润,保湿持久,不干涩,贴合度高,持久度高,不易脱落,完美贴合肌肤,遮瑕力表现出色,自然修饰各种肌肤瑕疵,痘印和斑点都能遮盖得很自然,就像天然的好肌肤一样。

▲眉毛,先用遮瑕遮一遮眉毛周边,再用眉笔画上眉型,然后用眉粉填一填小空隙,有需要的妹纸最后还可以刷上染眉膏。

巧迪尚惠眉笔防水防汗不脱色持久

这款眉笔含有持久防水晕染配方,上妆精确顺畅,一笔描画,上色比较好,性价比更是不错的,容易着色却不易脱色,防水性极好。

韩国爱丽小屋染眉膏眉毛打底膏

多个色号选择,妹纸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色进行选择,颜色涂上也比较自然,然后容易上色,上色方便自然,上色很快很均匀,卸妆也不费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