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安利8款便宜又好用的国货眼霜,第3和5有效淡化细纹和黑眼圈

安利8款便宜又好用的国货眼霜,第3和5有效淡化细纹和黑眼圈

来源于:网络2017-04-19 16:38编辑:vdo
分享:
莱蔻蜗牛精华眼霜

富含蜗牛原液提取精华,亲肤易吸收。有效对抗岁月痕迹,抚平眼角细纹效果不错。

京卫本草蜂胶滋养紧致眼霜

军事医学皮肤专家研制的这款眼霜,富含多种营养成分,蜂胶可以有效缓解眼部紧张感,抚平细纹效果很不错。

肤美灵小米草明眸眼霜

质地清爽,易于推开,且眼部肌肤很快吸收了。经典国货品牌,有效对抗黑眼圈,淡化细纹。

新面孔金眼霜

花样游泳队指定的这款眼霜,富含多种营养成分,质地柔滑,易于吸收。有效抚平眼角细纹,淡化黑眼圈。

迷奇三重神奇眼霜

采用创新配方,蕴含抗皱滋润的植物精华,能有效活化眼部,细致肌肤,减轻黑眼圈和浮肿。滋润不油腻,保湿很好,用后有点凉凉很舒服,对付黑眼圈,效果很棒。

大宝眼袋霜15g

淡淡的茉莉花香,很好闻。膏状质地,只需一粒,就能充分滋润眼部肌肤,有效缓解眼部的黑眼圈及眼袋问题。

大宝眼霜20g

经典国货大宝,广受好评的这款产品用后很滋润的感觉,对抗眼部细纹效果还不错,感觉眼袋也淡了不少。

大宝眼角皱纹蜜

膏状质地,看着厚重,但很好推开。淡淡的茉莉花香味,有效淡化黑眼圈,抚平细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