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化妆这么多年,才知道睫毛膏可以这样用!

化妆这么多年,才知道睫毛膏可以这样用!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16:13编辑:vdo
分享:
玛丽黛佳黑流苏睫毛膏

玛丽黛佳的这款黑流苏睫毛膏防水不晕染,持久卷翘纤长浓密的睫毛。可以帮助您很好的打造浓密纤长的美丽睫毛,全新的嫁接技术让美瞳逆袭,质地非常的柔和。

悦诗风吟睫毛膏

刷头打造的纤细精巧,不仅刷上睫毛好用,就连平时难以下手的眼头睫毛和下睫毛也可以很好的照顾到。膏体清爽,根根分明,你一定会爱上它!

纤长浓密防水睫毛膏

Kiss Me花漾美姬这款防水睫毛膏拥有超多的粉丝,既平价又好用,要纤长有纤长,要浓密有浓密,睫毛膏想省心就选Kiss Me,经典口碑款。

睫毛膏防水纤长卷翘不

4D双头睫毛膏的这款非常棒的睫毛膏,能够丰盈浓密长睫毛,可强韧睫毛根部并赋予睫毛弹力与光泽,用了它以后大眼睛女神就是你。

卡姿兰睫毛膏

飞扬你的纤翘美睫,演绎东方神采。t7浓密纤长睫毛膏专为那些富有鉴赏力,渴望睫毛纤长分明的亚洲女性特别打造。轻巧专利刷头,捕捉每一根细小睫毛,让你的睫毛根根分明

卡姿兰睫毛膏

立体睫毛膏拥有经典螺纹锯齿,可以轻松拉伸长睫毛,增加睫毛的滋润度,轻松打造大眼睛美人,防水防汗让眼妆更加持久

蓝色之恋蝴蝶兰睫毛膏

蓝色之恋蝴蝶兰睫毛膏轻松为你打造浓密精致的大眼睛,持久不晕染,根根纤长睫毛自然清新,轻轻一扫凝固定型,不晕染不脱落,让人眼前一亮哦。

5度 卷翘睫毛膏

针对亚洲女性睫毛稀疏、短小特点而研发的睫毛膏。内含2档刷头,1档刷头柔美纤长,瞬间拉长睫毛,2档刷头丰盈浓密,展现密集的睫毛层次 。即使反复涂抹依旧轻盈干净、自然卷翘纤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