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人手必备睫毛膏,美肤有一套,男神礼物任性要

人手必备睫毛膏,美肤有一套,男神礼物任性要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21:59编辑:vdo
分享:

眼妆不有神,怎么迷倒人?睫毛恰恰又是眼妆很重要的一部分哦,都希望自己的睫毛又长又密又卷翘,那么这几款睫毛膏就可以轻松满足你要求哦。

火烈鸟纤长浓密卷翘小刷头下睫毛膏

马卡龙这三款睫毛膏,深受众多达人爱戴,这个系列真的很贴心,分别主打三种不同的妆效,宝宝们可以按照自己需求,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支哦。

双头睫毛膏防水,防汗,持久不掉渣,纤长浓密,卷翘,不晕染哦。

泰国Mistine睫毛膏

泰国爆款Mistine睫毛膏,李玟等明星推荐,网红达人爱不释手!即使是再短再细的睫毛也能瞬间浓密纤长,防水不晕染,又长又浓又卷翘,持久度高!

此款睫毛膏,增长和修护为一体,睫毛瞬间增长四倍,同时深层修护睫毛,帮助睫毛再生浓密,纤长,卷翘,防水不晕染。

韩国菲诗小铺黑杆睫毛膏防水纤长浓密卷翘

这款大肚子睫毛膏,防水不晕染,不脱妆而且超级好涂的,就算你是新手也不用担心哦,也不用担心像抹了胶水那样硬邦邦或是变苍蝇腿,它可以完美为你演绎又长又浓又卷翘的睫毛。

烙色彩妆孔雀开屏小头睫毛膏纤长卷翘防水

刷的一下,开眼角般放大双眼,轻松就会让你的睫毛如孔雀开屏般美哭了哦.

想要深邃的性感大眼效果,首要打造浓密美睫,根根分明的美睫也是保持性感大眼睛的加分法宝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