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盘点8款便宜又好用的防晒霜,春季出游必备,尤其是第四款

盘点8款便宜又好用的防晒霜,春季出游必备,尤其是第四款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11:20编辑:vdo
分享:
自然堂 多重隔离防晒乳

这款性价比超高的防晒乳,轻薄质感,给你清爽透气的舒适感。保湿成分,能够柔润肌肤,并形成锁水保护膜,防止肌肤水分流失。高效长达10小时防晒,防止肌肤晒黑和晒斑。SPF30+/PA++

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霜

海边度假必备,安耐晒小金瓶!防晒界殿堂级产品,擦上速度成膜,防水防汗,毫无缺点。

碧柔保湿防晒霜

水润防晒,质地轻薄。擦上脸完全没有油腻不适的感觉,就像护肤品一样舒适,让你美美过春。

大宝 防晒霜

蕴含天然海藻萃取精华,富含多种海洋矿物,清爽防晒;同时抵御紫外线UVA、UVB(SPF 20,PA++),减少肌肤晒伤,晒黑;添加SOD、保湿配方,持续保湿滋润。

娜丽丝美白隔离防晒霜

日本Cosme大赏,防晒喷雾类第一名哦!超强防晒值!质地轻薄,极细喷头,蕴含保湿精华以及芦荟萃取物、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等6种美容成分,保湿清爽不油腻。

妮维雅防晒霜

温和亲肤的配方,涂抹于肌肤可迅速吸收。清爽保湿,不黏腻。可长达8小时高效防止晒伤,防晒指数SPF30 PA++,男女都适用。

Fancl物理防晒霜

纯物理防晒,孕妇可以安全使用,更安全!日本最新升级为50号防晒,防晒指数更改为spf50了哦!全新配方的FANCL防晒露50号含有微细颗粒,能均匀紧密的分布在肌肤上,形成高密度,高透气的防晒网。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

7效合一的防晒霜,高效隔离紫外线和污染,抵御UVA/UVB,美白遮瑕提亮肤色,有效防水防汗不脱妆,让你享受阳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