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2017年王鸥受邀巴黎时装周,王鸥穿着装扮真的是纵横天下

2017年王鸥受邀巴黎时装周,王鸥穿着装扮真的是纵横天下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11:34编辑:vdo
分享:

王鸥在2017.3.4受邀请到了巴黎时装周,虽然说娱乐圈那些风波一直不断,但是王鸥表示无所谓,杨幂也表示无所谓,小编只是路过打酱油的,对她们不爱也不伤害。只想谈谈王鸥的穿衣。

王鸥当天穿着白色的抹胸连衣裙搭配小白鞋,依然是休闲运动混搭,脖子上的围脖让她显得格外迷人,在现场同坐的瑞塔欧拉也一直夸她漂亮。

2017王鸥同款新款连衣裙

要说王鸥穿着非常火的要数她那件黑色经典的连衣裙了,衣服采用超显气质的雪纺真丝面料,植绒印花,工艺非常复杂,这件衣服能够更好地展现自己的身材么热切修饰整体比例,让视觉有层次感。

周末父母赵佳妮王鸥同款

看过周末父母的应该都知道这件上衣把,真的是独具一格的美丽,让人眼前一亮,肯定能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看这样的款式有点民国风,但是却显得很潮流,浅蓝搭配深蓝色的图案显得简单但是很高贵。

2016秋装明星王鸥同款

2016秋装王鸥同款韩版马甲背心裙西装领双排扣中长款露背缕空马甲连衣裙,配背心穿妩媚时尚动人,配长袖穿实用修身显瘦可人。

王鸥明星同针织衫上衣

这款一字领的针织衫确实好看,采用的横纹的设计,其实不管是横纹还是竖纹都是让人显瘦的。

袖口采用的喇叭口的设计,让人看起来又休闲又时尚。红色的袖口是永不磨灭的经典。

2016米兰时装周欧洲站大衣外套

这款米兰时装16年最新款的孔雀绿大衣,采用羊绒材质制作,穿起来非常上档次,春季现在早晚穿刚刚好,冬季也会很流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