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对女人而言,选对一款洗面奶是年轻的资本

对女人而言,选对一款洗面奶是年轻的资本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12:06编辑:vdo
分享:
BeautyBuffet 牛奶洗面奶

满满的牛奶气息,挤出来的乳状也是牛奶的质地,用水打出的泡沫十分的细腻,温和而不油腻,具有清洁肌肤杂质、保湿的功效。

兰可欣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小小的身体具有两种功能,第一内部蕴含氨基酸泡沫达到清洁,温和不刺激,第二头部的刷子可以找寻隐蔽的杂质,两者的结合,是洗面奶当中的吸尘器,怎么洗都很干净。

Miss face豆乳洗面奶

这是一款富含天然的大豆精华的洗面奶,给肌肤带来的是健康温和的状态,而这款的清洁力度也是杠杠的,挤出来的泡沫细腻绵密,原来肌肤也要吃些营养了。

净肌去黑头泡沫洗面奶

十分粉嫩的包装,是美妆达人Kevin老师强力推荐,专为毛孔粗大黑头肌肤研发,蕴含金盏花与金缕梅的草本植物,是温和肌肤秘密武器,而且在洗脸的同时还有保湿的效果。

自然堂洗面奶

这是对于干性皮肤妹纸的一款洗面奶,乳白色的膏体与水的融合打出细腻的泡沫,只需很短的时间,肌肤立马喝饱水,清爽不油腻。

花印氨基酸洗面奶

这款可以男女通用,从肉豆蔻中提取的肉豆蔻酸,具有很好的清洁效果,而且在清扫垃圾的同时还能有效的控油,每一天都能清爽的出门。

珀莱雅洗面奶

珀莱雅十分畅销的一款洗面奶,内含4种植物精华,在洗脸的时候不仅能清洁垃圾还能提升肌肤的锁水功力,不让水分流失。

艾美莲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想拥有婴儿般的肌肤吗?这款值得你停下脚步,满满的高密度纳米精华原液,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绿色环保,达到清爽肌肤时还能带来美白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