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定期去除角质,还你清澈美颜

定期去除角质,还你清澈美颜

来源于:网络2017-04-22 16:02编辑:vdo
分享:
去死皮磨砂膏

有效软化并清除老化角质与多余皮脂,紧至毛孔,减少黑头,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成分洁面之前,取适量涂于肌肤上,以打圈的方式轻搓揉,直至出现细小颗粒,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每周使用1到2次。

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

去角质产品,啫哩质地在肌肤表面形成柔和的保护膜,所含2种温和去角质颗粒,有助于角质软化剂协同作用。清洁肌肤,温和去除死皮和角质。

精华去角质啫喱膏

去除老角质,提亮皮肤,做面膜的前一天可以定期去角质,搭配使用去角质的产品,清洁更彻底。

肤美灵积雪草去角质凝露

有效软化并清除老化角质与多余皮脂,紧至毛孔,减少黑头,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成分,定期使用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滑细嫩。

黄糖去角质膏

天然黄糖含有丰富的核黄素天然,能提高肤质对蛋白质的利用率,能温和带走老化角质危机。能干干净净的打理毛孔,护理肌肤。

面部去死皮凝胶

原料取自天然的果实AHA BHA配合制作而成,不会刺激肌肤,质地温和的去角质啫喱。将残存黑色素的废旧老化角质清除,让之后涂抹的化妆水等美容营养成分瞬间浸透至肌肤深层。

纯净清颜去角质霜啫喱

啫喱状,很清爽,用完后肌肤保湿度上升很多。 用法:干手干脸,先薄薄的敷一层,待3-5分钟,啫喱化为水油状,就可以按摩出去角质蛋白酶了哦。

去角质啫喱小样

软化角质细胞、剥离沉积的老化角质,去除黑色素渣;无刺激地剥离老旧角质及促进再生,改善脸色效果--将不稳定的维生素C稳定化的诱导体,还原清润、幼滑的皮肤。

清爽去角质膏

这是草莓提取物去角质膏,能够看到草莓提取的颗粒,在脸上轻轻按摩3分钟即可去角质了。温和不怎么刺激,我们皮肤正常一个月的代谢,是需要2-4次去角质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