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防晒不能小视,用这八款单品对抗早春狠毒的阳光吧

防晒不能小视,用这八款单品对抗早春狠毒的阳光吧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06:18编辑:vdo
分享: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阳光也是越来越狠毒了,捂了一个冬天好不容易变白一点的皮肤要是晒黑了,那真是要哭晕在厕所,所以出门前赶紧加个防晒的程序吧!

资生堂安耐防晒

资生堂安耐晒金瓶仙女们应该都知道这款好评如潮的防晒,绝对是夏天出门,海边防晒,军训防晒的首选。可以抑制汗水但不会使肌肤干燥 拥有超强的防水效果!

用前摇摇,水润水润的防水耐汗,简直是烈日下的好帮手~~出口处锥形的设计也超级合理,非常好控制用量呢!

Fancl物理防晒霜

FANCL这款防晒是纯物理性质,非常的温和,连孕妇也可以用,质地轻薄很容易涂匀,不含防腐剂,涂眼周皮肤也不会刺激、防汗也防油脂,痘痘肌肤都能安心使用呢。

安热沙婴儿防晒乳

这款和小金瓶比更适合敏感肌肤,成分还是非常温和的,不会厚重拔干,油敏皮都不会感到负担的一款,并且价格也更容易接受!

要说再美好的肌肤,也经受不住阳光的热情,一年四季都离不开防晒的。

雅漾清爽防晒喷雾

像雅漾这款喷雾式防晒很方便涂抹,游泳后或持续户外活动等日晒强烈环境中反复涂抹是最合适的,敏感肌都可以用,用后不泛油光,清爽又安全,延展性超好!

水宝宝防晒喷雾

在炎炎夏日中用这款防晒可使肌肤柔嫩,不油腻并可加强肌肤抵抗能力,减少肌肤的老化伤害。这款非常适合小朋友,防水防晒能给小宝贝儿们提供长达5-6小时的户外防晒,防水性能特别适合海边~推荐!!

说了好几款防晒了,但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就算是再好的防晒也要毕淼阳光照射在身上,因为肌肤是非常脆弱的,怎么受得住毒辣辣的阳光呢??

韦博士澄白焕采防晒霜

在面霜后使用,也可作为妆前隔离乳使用。避开眼周肌肤,取适量均匀涂抹于全脸和颈部。色泽适合亚洲人肤色,可帮助提亮暗沉肤色,令肌肤显得明亮饱满,光采焕发。质地很润泽,妆前使用可令妆容更加服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