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今年流行这几款逼真女士假发,造型随心百变,美到你心动

今年流行这几款逼真女士假发,造型随心百变,美到你心动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06:49编辑:vdo
分享:
时尚蓬松卷发化疗

采用超级逼真假发,整体发型轻薄利落,发丝哑光蓬松,一起都是那么的自然,时尚潮流,不易被看出是假发。

逼真大波浪空气刘海假发

大波浪空气刘海卷发,更加突出人的曲线和性感,长发的设计更能体现气质,而且让你看起来更加自信~整体气质都up up

蓬松梨花头假发

一款大气的发型,长卷发的长度和弯曲程度恰到好处,戴上可以显脸小,更是帮你免去了烫头的麻烦。

马尾梨花卷波浪卷发

很受欢迎也很大众化的一款发型,甜美可爱的风格,发色为浅棕色,迷人,大方,做女神的你怎么能错过呢!

整头式假发套

一款新潮的女士发型,短发显得人更加清爽干练,也更加方便,不失性感和优雅,让人爱不释手~

蓬松逼真化疗假发

一款非常新潮的发型,时尚气质发型, 蓬松逼真,突出人俏皮的一面,发型佩戴起来非常的方便,而且非常的透气。

斜刘海卷发假发

透露着成熟气息的发型,在自然光下看呈棕色,让你轻松成为职场气场十足的女神,非常值得佩戴的假发,十分透气。

玉米烫蓬松逼真透气假发

一款灵气十足的发型,独特的发色宛如降落在人间的精灵,自然大方,露出无辜的大眼睛,减龄又显时尚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