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拒绝被晒黑,八款防晒霜总有一款适合你

拒绝被晒黑,八款防晒霜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0:57编辑:vdo
分享:
水密码美白防晒霜

清爽透气高效保湿,防晒时长超过8小时,纯天然植物配方温和不伤肌肤,防晒同时还能滋润肤,而且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一款防晒霜哦,小巧瓶身的设计更加方便携带。

瑾泉嫩白保湿隔离防晒霜

它是一款轻盈水感质地防晒霜,用后清透舒适,犹如给肌肤穿上一件隐形的防护衣,肌肤健康亮泽,自由自在无惧阳光伤害;升级防水防汗配方,自然修饰并提亮肤色。

百雀羚防晒霜

这款防晒也是主打多效合一,涂上之后会有均匀肤色的效果,草本精华连敏感肌都能放心使用呢。

欧诗漫防晒霜SPF30

防晒功能有十小时,一般不太需要你再去补妆,含有一些天然珍珠粉成分,能够提亮你的肤色,一举两用哦!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

此款美肤宝防晒套装,防水防汗防油水润的,质地是十分的清爽,涂抹在脸部上面不会感觉到很油腻的,而且日常还可以当作遮瑕膏使用,有效提亮肤色

自然堂防晒霜

有超长10小时的防护,有效防晒黑,多重隔离紫外线,无畏那傲娇的太阳,有效减少UVA引起的皮肤老化,预防皱纹和晒斑。

大宝防晒霜隔离霜

大宝的这款防晒霜算是经典的国货了,身边很多的人都在使用,而且它的质地很细腻,延展性好,便于涂抹,也是清爽型的防晒霜,不油腻的。

相宜本草防晒霜

个人非常喜欢它的包装设计,不管是颜色还是大小都非常适宜。方便携带,尤其是长时间在户外的人们,它是男女都适用,也适合各种肌肤,很轻薄通气,适合追求清爽、无油防晒的消费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