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有黑眼圈痘印不要怕,拥有这8款不超百元的遮瑕,无瑕女人不是梦

有黑眼圈痘印不要怕,拥有这8款不超百元的遮瑕,无瑕女人不是梦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2:09编辑:vdo
分享:
美宝莲 fit me遮瑕

人手一只的遮瑕。水润的质地让干皮使用起来也毫无压力,最浅色用来提亮再合适不过了。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

造型奇特的一直遮瑕,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直接用海绵体头在脸上推就好了,一支搞定你的所有遮瑕需求。

the SAEM遮瑕液

号称Nars遮瑕的平价替代不是盖的。几十元的价格就能买的到遮盖力一流,持久度一流的遮瑕。

CANMAKE三色遮瑕膏

奶油一样滋润好推的质地。最深色遮黑眼圈毫无压力。旁边配置了一个小小的调色板,轻松调出自己需要的颜色。

catrice彩妆五色遮瑕膏

几十块的五色遮瑕你买了吗?绿色能中和红血丝,橘色对黑眼圈的效果十分好,一盘多用。

all day全天候遮瑕液

一支十分持久的遮瑕。主打持妆一整天的效果。同时,遮瑕力也很足够,一般的黑眼圈痘印有他就可以了。

爱茉莉FULL COVER双色遮瑕

双色遮瑕实用性很高哦。两个颜色可以分别用来提亮和遮瑕,也可以调出适合自己肤色的颜色。

MissHana花娜小姐遮瑕膏

号称平价ipsa。水润的质地,哪怕是用在眼下也毫无负担。三色的设计,能轻松调出自己需要的颜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